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台中十八街看720armour的框 挑了滿久 也問了一些問題 滿有耐心的 最後挑 Focus RX T209RX-3這支 訂價3280 算八折 加 HOYA第七代全視線1.5球面 訂價11000 算四折 (還要寄海外製作...真的假的) 最後6500 (度數都250度) 另外請問 領眼鏡時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次買超過五千的眼鏡... 比起版上許多人算便宜 不過真的是第一次配這麼高價位的眼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57.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09764094.A.C04.html ※ 編輯: HYH (118.170.157.81), 09/04/2014 01:09:42 ※ 編輯: HYH (118.170.157.81), 09/04/2014 01:10:54
marx0126: 哪一家的鏡片這麽貴 09/04 02:07
TaiwanKing: 720的框他們公司就是要求以牌價打八折販售~ 09/04 03:24
harryhome: 這種鏡片寄去海外製作? 太豪洨了 沒當面吐槽嗎? 09/04 09:59
HYH: Hoya的 會貴嗎?? 海外做可能是鍍膜材料關係 茶色的都這樣 09/04 12:31
marx0126: 250度球面1.5這價錢( ̄▽ ̄) 09/04 14:21
jacket200049: 1.5 全視線 定11000 是哪一間的阿? 貴到爆炸 = = 09/04 19:15
HYH: 那... 請問價位多少才算合理呢... 〒△〒 店家我有寫 09/04 19:24
HYH: 我記得有SPF 其它不太有印象 09/04 19:27
HYH: 能否告知價位範圍算合理 說個貴就離開 這樣我永遠不瞭解啊 09/04 19:32
HYH: 鏡片實拿4400是貴了多少呢? 框2600 加起來最後扣500 09/04 19:33
※ 編輯: HYH (118.170.157.45), 09/04/2014 19:41:58 ※ 編輯: HYH (118.170.157.45), 09/04/2014 19:47:47
e71099: 定價11000.....那也至少要1.56了吧=__= 09/04 21:44
marx0126: 叫店家拿目錄出來看上面有價錢 正常來說250度1.5全視線 09/05 00:57
marx0126: 不應該是這價格 牌價四折不錯 但11000牌價有疑問 09/05 00:57
harryhome: 每個人難免都有第一次被當羊宰的時候 09/05 05:34
heart2003: 6500都可以買1.67全視線第七代SFT 09/05 08:32
HYH: 請問目錄指的是一整本的型錄嗎?我看上面寫的也是11000 @@ 09/05 09:22
HYH: no ~~~那我想想看要怎麼跟那位先生說好了 09/05 09:24
HYH: 以後要多跑幾間了,若不是因為他家的鏡框最齊,我也會多看多 09/05 09:27
HYH: 比較,謝謝各位提供的資訊 09/05 09:28
jimmylin2002: http://www.yunlin.com.tw/5337100/hoya.htm 09/05 09:49
qwtyorc: 選個HOYA1.55非球面全視線便宜多了 09/06 23:39
FrozenPig: 11000是定價沒錯 1.50球面要海外訂製也沒錯 09/08 15:12
FrozenPig: 另外不用非球面應該是因為720框面彎大 非球不好做 09/08 15:13
HYH: 感謝提供的網頁跟樓上的解說 我想這樣是公道價啦 09/09 02:24
HYH: 當時我的確希望價位能不要太高 09/09 02:26
FrozenPig: 昨天忘了打……1.5全視線球面伊視路有庫存 價格會比較 09/10 15:39
FrozenPig: 低 09/10 15:39
HYH: 感謝提供情報 當時問過 該店回說沒有其他品牌的鏡片 所以. 09/11 22:17
HYH: 在沒有其他可考慮的鏡片下就選定HOYA 09/1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