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go2013 (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雷朋2140女生戴50or54
時間Thu Sep 4 02:57:47 2014
最近超想要雷朋2140這隻
但是一直無法抉擇要50mm,還54?
我怕50沒有那種時尚感,
但又怕54太大
或是幫我看這女生是50還54呢
因為我就是要戴起來是這種感覺!謝謝!
http://miupix.cc/pm-FKVSEB
http://miupix.cc/pm-E94J3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0.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09770679.A.512.html
→ kirok: 男生戴54,真的很大,不知道妳的臉型大小,建議去店面試戴才準 09/04 11:18
→ argo2013: 真假男生戴54很大?我臉很小身高不到160 09/04 11:47
→ Justinma: 這一款不知道是否可以用有度數的!? 09/05 00:38
推 hsuanM: 這款應該是54mm 我臉也很小 我也是買54喔 我買亞洲版 09/12 22:18
→ hsuanM: 鼻墊有墊厚 還有52可以選喔 09/12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