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超想要雷朋2140這隻 但是一直無法抉擇要50mm,還54? 我怕50沒有那種時尚感, 但又怕54太大 或是幫我看這女生是50還54呢 因為我就是要戴起來是這種感覺!謝謝! http://miupix.cc/pm-FKVSEB http://miupix.cc/pm-E94J3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0.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09770679.A.512.html
kirok: 男生戴54,真的很大,不知道妳的臉型大小,建議去店面試戴才準 09/04 11:18
argo2013: 真假男生戴54很大?我臉很小身高不到160 09/04 11:47
Justinma: 這一款不知道是否可以用有度數的!? 09/05 00:38
hsuanM: 這款應該是54mm 我臉也很小 我也是買54喔 我買亞洲版 09/12 22:18
hsuanM: 鼻墊有墊厚 還有52可以選喔 09/12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