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之前訂了hoya全視線 剛剛眼鏡行打來說 鏡片忘了做全視線送回去重用 他說現在這個鏡片會報廢做一個新的 真的是這樣嗎? 會不會說變成這個已經用好的鏡片 然後拿回去重新鍍全視線這種狀況? 有人有這個經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57.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0156205.A.A86.html
tornadolee20: 全視線的鏡片 不能裁好型再上全視線的塗料! 09/08 15:58
tornadolee20: 全視線塗料是在多層膜底下 店家換新鏡片是標準做法! 09/08 16:05
sashan: 他沒騙人,全視線確實沒辦法這樣弄 09/08 16:12
gbcowandy: 感謝專業回答 09/09 09:05
Kuznetsov: 應該是叫錯鏡片吧....而不是忘了用全視線 09/11 20:32
yarraman: 樓上專業。店家只是少賺些不會賠,樓主放心。 09/1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