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cowandy (爪爪哥)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廠商忘了做全視線鍍膜
時間Mon Sep 8 14:03:22 2014
請問一下
之前訂了hoya全視線
剛剛眼鏡行打來說
鏡片忘了做全視線送回去重用
他說現在這個鏡片會報廢做一個新的
真的是這樣嗎?
會不會說變成這個已經用好的鏡片
然後拿回去重新鍍全視線這種狀況?
有人有這個經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57.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0156205.A.A86.html
推 tornadolee20: 全視線的鏡片 不能裁好型再上全視線的塗料! 09/08 15:58
→ tornadolee20: 全視線塗料是在多層膜底下 店家換新鏡片是標準做法! 09/08 16:05
推 sashan: 他沒騙人,全視線確實沒辦法這樣弄 09/08 16:12
→ gbcowandy: 感謝專業回答 09/09 09:05
→ Kuznetsov: 應該是叫錯鏡片吧....而不是忘了用全視線 09/11 20:32
推 yarraman: 樓上專業。店家只是少賺些不會賠,樓主放心。 09/1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