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om (attom)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收太陽眼鏡?
時間Sat Sep 13 11:17:10 2014
想問一下
因為太陽眼鏡沒有天天戴
收起來前
是要先用洗碗精清乾淨之後再放回眼鏡盒裡嗎?
雷朋折疊附的眼鏡盒 裡面是絨布材質
沒有清潔之後收納
不知道會不會發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5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0578232.A.F9C.html
推 KOSMOST: 其實可以等他乾 09/13 13:32
→ littleconan: 阿不就跟一般眼鏡一樣......... 09/1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