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爬文 精華 /驗光 /散光 沒有發現需要的答案 所以想說直接發問看看 我大概三年前在寶島配一付眼鏡 當時驗的度數是 左邊525 右邊550 皆無閃光 配了一付眼鏡是左邊475 右邊500 也配了常戴式隱形眼鏡 兩邊475 最近因為左邊鼻樑架位子有做皮膚科小手術 所以都戴隱形眼鏡 目前大概戴了有將近一個月時間 幾乎都從早上上班戴到晚上洗澡完 工作是科技業軟體 需要長時間看電腦 睡前這段短暫時間換上眼鏡 都會像戴老花眼鏡一樣 鬆鬆的下斜掛在鼻樑較低處 使用狀況大概就是看一下ptt一類 沒有玩遊戲 近來發現眼睛狀況好像有變差 中秋節返鄉時重回那家寶島去驗光 度數變成 左邊550 右邊550+50度散光 那因為度數好像變化不大 我就沒重新再配 想說過一陣子傷口好一點 戴回眼鏡了再考慮 最近也是繼續戴隱形眼鏡 今天下午突然想說 最近眼睛變差會不會是太常戴隱形眼鏡看電腦 所以就戴回眼鏡 正常的戴在正確的鼻樑位置 發現看東西不太習慣 形狀不太對的感覺 戴到現在晚上了 這點感覺上比較正常了 然後像看ptt的黑底白字 會有稍微糊糊的暈 尤其是有開檯燈好像更明顯 但是字本身是清楚的 這點的話感覺還在 像這種狀況 有可能是因為我前一陣子都一直戴隱形眼鏡在看電腦 所以眼睛現在調節能力調節不回來嗎? 還是單純就是該換眼鏡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0697686.A.9A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