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67 (請站內信)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LINDBERG配鏡問題
時間Tue Sep 16 22:15:19 2014
大家好
小弟最近想配一隻LINDBERG 膠框系列 來交替使用
近視約700度左右
現在是戴MARKUS T3系列
鏡片是HOYA 1.7雙非SFT
問題點
1.LINGBERG膠框 700度左右配1.67 還是1.6即可
2.因為想交替使用 若配德製蔡司1.67或1.6 會否造成不適應
還是說應該跟MARKUS T那付一樣 用HOYA 1.7雙非
在交替使用時比較不會覺得不適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0.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0876924.A.663.html
→ hide1229: 看鏡框的鏡片大小 是我會選1.67... 09/16 22:27
推 Tmix: 1.67+1 09/17 00:08
→ hobbes: 問一下K大會比較清楚,尤其是第二點 09/18 17:22
→ ty67: 謝謝啦 09/18 20:41
推 gavenni: 膠框建議1.67即可 雙非跟單非其實沒差很多 可以放心 09/19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