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最近想配一隻LINDBERG 膠框系列 來交替使用 近視約700度左右 現在是戴MARKUS T3系列 鏡片是HOYA 1.7雙非SFT 問題點 1.LINGBERG膠框 700度左右配1.67 還是1.6即可 2.因為想交替使用 若配德製蔡司1.67或1.6 會否造成不適應 還是說應該跟MARKUS T那付一樣 用HOYA 1.7雙非 在交替使用時比較不會覺得不適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0.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0876924.A.663.html
hide1229: 看鏡框的鏡片大小 是我會選1.67... 09/16 22:27
Tmix: 1.67+1 09/17 00:08
hobbes: 問一下K大會比較清楚,尤其是第二點 09/18 17:22
ty67: 謝謝啦 09/18 20:41
gavenni: 膠框建議1.67即可 雙非跟單非其實沒差很多 可以放心 09/19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