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小弟眼鏡版首po 長期以來家人都固定在台中信合美配眼鏡,也幾乎都固定找蔡副理 這次小弟自己是挑了ic berlin oleg p鏡架搭Hoya球面1.6全視線VP膜(hilux 160) 談到好是16K,當然驗光跟度數的搭配依然是信合美的優良水準 問題來了,因為是第一次買比較大牌子的鏡架 回去查了oleg p型號才發現原來是太陽眼鏡鏡架,也是幾年前的過季品 想請教版上朋友能不能幫忙看看16K是不是有買貴了? 因為個人從小學第一副眼鏡就找他配,配了快15年了當然也不願意懷疑他,何況錢付了 只是想了解一下外面行情,畢竟全家人都是找他配很久沒在外面比較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60.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0965984.A.01F.html ※ 編輯: accoduies (125.231.60.18), 09/17/2014 23:00:40
marx0126: 應該是水貨 09/18 00:26
hobbes: 公司貨的話就算超便宜了,水貨的話就超貴的 09/18 17:21
gavenni: 水貨跟公司貨價差不到2k 只是過季品都比較有空間 09/19 10:38
accoduies: 了解 感謝上面前輩們的解釋 09/19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