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配了單純一副鏡片 左眼750度,散光150 右眼850度,散光200 為濾藍光+非球面的1.67東方的鏡片 這樣開4000 有貴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51.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1285492.A.166.html
shiau3353: 都買了,就別問了。 09/21 23:35
psdcgb: 額...我東方1.67單非 800/900 3000元都覺得買貴了 09/22 13:55
psdcgb: 不過我沒閃光就是 09/22 13:55
Laolveen: 有藍光的話還好吧,3000是否純粹非球面無藍光? 09/24 17:21
joe284305: 我買2600 05/03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