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uru (Tom)
看板optical
標題[報價] Lindberg+全視線A4鍍膜
時間Sun Sep 28 20:53:44 2014
如題
臉上這付幾千元的眼鏡戴超過十年了
最近覺得變形有點嚴重
想換眼鏡
店家推薦 lindberg (鈦材質) + 全視線 鑽潔 最高等級1.65(?) + A4鍍膜
他說我要A4鍍膜只能用訂製片 我近視650加一兩百左右閃光
店家開價 28900 (lindberg 18000+ 鏡片 10900)
我想問這價格合理嗎? 是否有殺價空間呢?? 謝謝大家
另外在桃園縣有推薦的店家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1.161.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1908826.A.CB4.html
※ 編輯: Cruru (61.31.161.139), 09/28/2014 21:04:01
推 ru0108: 鏡框好像太貴了? 09/29 00:20
→ lumartin: 鏡片也還能再殺價吧 09/29 17:46
推 didiheadshot: 框就算是得恩堂只打8折也是16800吧 09/29 21:43
→ Cruru: 框定價22500打八折18000,片去零頭10000,一共28000, 10/01 06:48
→ Cruru: 付現打95折 10/01 06:48
推 ru0108: 我的lindberg膠框+hoya全視線1.67共21000配到好 10/02 21:37
→ ru0108: 我度數800 散光125 675 散光175 比你還重 10/02 21:37
→ ru0108: 就算我換成lindberg金屬框 價差也不會到28000吧 10/02 21:39
→ ru0108: 所以你的應該是貴了 10/02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