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PO文 沒有照片 我爬文好像很少高雄的說到這間 因為我都是在那邊配的 我覺得價格蠻好的 我度數大概100/125 某邊閃光 但不重要 而且老闆娘人很好~ 我詢問過單配鏡片的都蠻貴的 只有這間只要600元 我自己買的鏡框 但是很不巧地被我兩個兒子一人一邊分屍 他的隱形眼鏡也很便宜 我都買放大片系列的 海昌日拋我買180 (話說 這裡價錢可以打那麼明確嗎= =) 加美 180(我戴不會不舒服 但好像很多人會) 有時候他們會做促銷 更便宜 我買過 160的 我老公在那邊配 買他們的鏡框 日本雙抗鏡片 好像還有什麼鏡片弧度比較人體工學之類的 配好2100 (度數:215~225) 剛好氣爆他們也有中 路很難走現在 不過裝了led燈 大概蠻好辨識的 在三信斜對面 魅力眼鏡 估狗好像可以找到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地址o_o 也有粉絲團 但是 很少人按讚 我也配過小林等其他間 我覺得 魅力的雖然便宜 也沒有比較差 老闆娘不會亂推銷 我自己很討厭人家一直叫我挑這個挑那個 我看很多人提到技術方面..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什麼叫好什麼叫不好 但是我有問過老闆娘那個驗光原理 她說機器的都是 用光學打到眼睛最底 然後機器去測試度數 配完戴起來我都覺得蠻舒服的 撇除我自己買的便宜的鏡架 耳多會痛 其它間測的也是同一台機器 所以我想 不會差太多吧? 以上,第一次PO文蠻多廢話的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50.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12779736.A.FC9.html
justicenfair: 推一個 10/12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