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眼睛很奇怪 常覺得不戴眼鏡比較舒服 戴了會痠 看電腦螢幕總覺得超清楚,尤其有一些黑底白字,字體又小的畫面,覺得超傷眼 我看完這種畫面眼睛還會有殘留一行行花花的字行影像 我還會拿以前降度數過渡期瞳距較大的眼鏡來戴(PS度數相同) 覺得比較舒服 我現在的處方 是三年前找K大配的 現在我還超感謝他的 因為他發現我被之前的眼鏡行兩眼各多配了150度 而且一戴就是五六年 K大說我這樣老花會提早來(超傷心的 我現在也38歲了) 想請問板友 台中有沒有推薦的驗光師可以介紹給我 好的驗光師太重要了 我這樣是不是該要降度數了 如果我只是想看清楚電腦螢幕就好 開車拿現在的舊眼鏡戴 等新的驗光數據出來 最多可以減幾度合適呢 謝謝 PS我目前的近視處方度數 R 525 L 225 散光 200 角度180 ※ 編輯: loveinnergod (36.235.151.55), 10/09/2014 22:38:31
gavenni: 開始出現稍微的初老現象 多休息會好一點 10/10 12:46
gavenni: 關於降到幾度 這就必用要測量看看嘍 10/10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