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Ber1260: A! 02/28 22:45
推 exparte: C 02/28 22:46
推 esmewu: C! 02/28 22:46
推 kaojin: C 02/28 22:46
推 fancylatina7: B 02/28 22:46
→ janevieve502: wow, so fast, thanks! ^_^ 02/28 22:46
推 kui5024: 覺得A看起來很老...像老師的感覺,BC差不多,不過我選C 02/28 22:46
推 novtern: C 02/28 22:46
→ kui5024: (結果重看一次內文還真的是老師啊XD? 02/28 22:47
推 xsoho: 鏡片都好大 02/28 22:47
→ janevieve502: 是的,有點不好意思,目前在國小代理,哈哈,囧 02/28 22:48
→ suner8467: 可以都不要嗎@@ 02/28 22:49
→ xsoho: 不戴眼鏡可能會比較好看 (誤) 02/28 22:49
推 BigNose5566: C, A一看直覺真的馬上想到老師 02/28 22:49
推 gamemamy: c 02/28 22:49
推 adsf: c 02/28 22:49
推 chila112: B 02/28 22:50
推 a508298: c 02/28 22:51
推 woowoo1991: c 02/28 22:51
推 shanlin: 為什麼都要鏡片那麼大的啊 02/28 22:51
→ chila112: 瀏海可愛,喜歡綁起來的感覺 02/28 22:51
推 justcar: 其實都不是很好看耶,鏡片太大了.. 02/28 22:52
推 littlerice27: C 02/28 22:52
推 arashiwat520: C 02/28 22:53
推 xxanxx: 我也選A 02/28 22:53
推 me1117: BC根本一樣XD 但老實說我覺得三種都不太好看... 02/28 22:53
→ xsoho: 妳是遠視嗎? 02/28 22:53
推 oliva: c 02/28 22:54
推 chengmoon: 都不好看耶 02/28 22:54
→ likangrace: B,因為相較C略顯活潑有生氣,C為四方圓框較顯眼袋, 02/28 22:54
推 a0973372099: C 02/28 22:55
推 zoooey: A 02/28 22:55
推 smileminn: A有點像要做實驗xddd 02/28 22:55
→ likangrace: 和臉上的肉(笑一下就看得出來了) 但有其他款會更好 02/28 22:55
→ smileminn: 不過蠻可愛的xddd 02/28 22:55
→ michellebtb: 我也覺得都不好看…感覺可以再尋覓 02/28 22:55
推 lmf770410: C 02/28 22:56
→ michellebtb: A有點老氣,BC又太像學生了,而且鏡片都好大啊~ 02/28 22:56
推 Beatrix0912: 原po臉型好看,我是覺得鏡片太大了,顯的老氣,都不推 02/28 22:58
→ Beatrix0912: ,可以試試小一點的方型鏡片,感覺比較年輕 02/28 22:58
推 debby0418: 要不要試試看方的? 02/28 22:58
推 kelseyyyyy: C 02/28 22:58
推 liarboy: 幹練點的眼鏡比較配妳的臉型(小方框) 02/28 22:58
推 leeyiting: A 02/28 22:59
推 BEICHI5566: A好復古喔 這陣子很想買A那種的 02/28 22:59
→ hwahwalin: A 02/28 22:59
→ ronale: bc怎麼照片很像? 02/28 23:00
推 miaomao: C 02/28 23:00
推 kumiho: 都不好看..太大太圓了,配上大圓眼睛就好多個圓~感覺傻傻 02/28 23:00
→ kumiho: 的~ 02/28 23:00
推 JumiC: 覺得A特別又可愛啊~韓風! 02/28 23:00
推 mia20031226: C 02/28 23:01
推 chiidg: C 02/28 23:01
推 ysblg: c 02/28 23: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nevieve502 (180.177.45.166), 02/28/2015 23:02:25
推 Tmix: A~ 02/28 23:46
→ getfull: 都不推,請選小框些的眼鏡zz 03/01 01:18
→ e71099: 硬要選只有C好看 03/01 01:36
推 lung0926: 難道只有我覺得她戴什麼都好看嗎???不會吧~ 03/01 09:34
→ janevieve502: lung 大大,謝謝您啊~~~XDDD 03/01 09:39
推 marx0126: C 03/01 16:08
推 grizzly: C 03/01 16:33
推 wagwag: 我也是覺得鏡框都太大了 尺寸稍小點的黑方框如何? 03/01 17:57
→ onionhan: a看起來精明,b跟c很像,但是c的天地幅好像高一些,有修 03/01 22:08
→ onionhan: 飾五官的效果,所以c; 但是配c要注意配鏡後的舒適度,這 03/01 22:08
→ onionhan: 考驗店家技術。 03/01 22:08
→ onionhan: 有機會在挑一支更適合的,以c做benchmark,找天天地幅在 03/01 22:11
→ onionhan: 小一些的 03/01 22:11
推 minico: 都不要 再找找其它造形的 03/02 11:48
推 baritone002: 我也覺得鏡片都太大了,選個稍微方一點的框比較好 03/02 14:26
→ Angushsu: 到底會不會挑眼鏡啊,大小根本不合臉。 03/07 21:58
→ janevieve502: 就是不會挑,才上來問嘛!!!Q-Q 03/10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