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shan: 不清楚的可能有很多,新舊處方,新舊眼鏡PD,新舊眼鏡大小跟 03/23 04:58
→ sashan: 框型,鏡片片種的差距等等都可能影響;散光軸度當然有可能, 03/23 04:58
→ sashan: 可是散光175度狀況下軸度差3度感覺的出差異的人應該不多, 03/23 04:58
→ sashan: 資訊提供的夠多才有辦法判斷到底是什麼狀況,光聽原文不太 03/23 04:58
→ sashan: 覺得那3度軸度是造成不清楚的主因 03/23 04:58
→ gavenni: 回店家處理最直接 03/23 08:59
→ futureoption: 眼球的散光軸度 有可能因為時間而改變嗎? 03/23 13:04
→ futureoption: 隔一年多前將近兩年 年紀變大的關係 而軸度改變這樣 03/23 13:05
→ dsrpatrick: 有機會的 03/23 14:00
推 osee: 會 千萬不要亂改 真心建議 我自己就因為這樣 相信版上名店 03/29 23:21
→ osee: 自找麻煩 28歲之後 其實就定型了 身體調適能力也不如小孩 03/29 23:22
推 Fon7642: 如果舊的軸度沒不清楚,還是用舊的吧 習慣 03/30 17:26
推 tw411001: 千萬要確認清楚散光軸度,軸度跑掉會讓你頭暈頭痛,我就 04/25 17:24
→ tw411001: 是為苦主,一直以為自己左160右170.直到配新眼鏡驗光師 04/25 17:24
→ tw411001: 說我軸度雙眼都是180,高散光差超過軸度5就會有影響, 04/25 17:24
→ tw411001: 那一年半我真是容易頭暈想睡又偏頭痛...好慘 04/25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