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utdoorge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 原廠的回應會最有公信力 我把這個商品(含綠標paclite)的照片寄給戈爾公司得到的回應 提供大家參考 Dear Sir, Hello !!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reply and attached pictures . It's interesting where you can buy it from !! It is the first time for me to see the tag of paclite with green back. By the way , the PacLite membrane would be the Dark Grey . Not the one which shown as the below picture ( The membrane of the PacLite Jkt is NOT the white membrane ). Sorry for I can't tell you it's fake or true GORE-TEX(r) product only from the below pictures. However, I can tell you that it is 100% NOT PacLite Jkt !!! You are so smart to send a letter before you buy it . It will be our suggestion that you should go to the honor shops to buy the GORE-TEX(r) products. Should there be any further questions or problem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on FREECALL 0800-011-681, e-mail [email protected] , visit the Gore web site at www.gore-tex.com or www.gore-tex.com.tw . Please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if any question . Have a nice day ! Meg Ho [email protected] www.gore-tex.com www.gore-tex.com.tw ※ 引述《chingheng (loy)》之銘言: : 連結中的第一件 : "超輕量GORE-TEX 三層男款壓膠防風透外套" : 文中在材質敘述方面似乎有些詭異 : 【質料】95%純棉,5%彈性纖維 : 這件外套怎麼看都不像是95%純棉的外套 : 如果有錯 請鞭小力一點 : ps:話說 我家老一輩的長輩都認為純綿的衣服才是好衣服 : 賣家可能以為棉的會比較好賣吧 : 連結中的第二件 : 歡迎比較TNF原廠的商品介紹 : http://0rz.tw/cc2Gs : 疑點一: 此款只有出formosa green 沒有黑色 : 疑點二: 此款的袖口為魔鬼氈設計(Velcro adjustable cuffs) : 疑點三: 此款胸口的口袋有兩個 而非一個 : 疑點四: 太多疑點了... : ※ 引述《soulmind (鬼)》之銘言: : : 他賣的東西有99.9%是假的,因為gore-tex沒出過綠色吊牌 : : 再來他的內層塗佈有問題,沒有一件gore的衣服內層是直接將薄膜外露的 : : paclite的衣服再薄膜上層還會弄上一層黑色的表層 : : 讓外套與內層衣接觸更加平滑,也可以防止直接傷害到薄膜 : : 他有些衣服做的幾可亂真,有可能是大陸所謂的A貨 : : 每件GORE衣服都是手工製(防水貼條要人工做),價錢在怎低也不可能如網路上這個價格 : : 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碰 : : 所以別去貪小便宜 : : 如果真的是有戶外需求的人,千萬別跟幾張小朋友過不去 : : 如果沒有,買一件好看不會透氣的雨衣,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 : : 最容易被仿的品牌莫過於TNF,樹大招風吧!! : : 在下手買前,要實際做些功課,這樣才有些保障 : :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上原廠網站看是否曾出過同款的衣服 : : 有些東西貴有他的道理,便宜也有他的道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72 ※ 編輯: SYOTEN 來自: 140.112.25.172 (05/24 00:24)
gcboytw:好有趣的回應....希望台灣代理商也有正視這問題的決心 05/24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