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個人是玩過仙一~問情篇, 仙四還沒破關= =||| 最近還有玩仙劍online, 但是目前也停滯了,有點懶惰... 不過我玩了online才很疑惑, 究竟韓仲晰是在哪個時候出現的角色~"~? 是我漏掉了這號人物嗎? 我1代也玩過不下五次啊... 2代只玩過一次,3代玩兩次,問情1次... 還是說... 韓仲晰在仙劍online是第一次出場XD? (被毆飛) ㄜ...請幫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3.9
earnyhwang:是這樣沒錯啊XD 據說是仙二魔尊的兒子?? 06/02 10:16
bmw3633:仙online才出現的人 06/02 10:19
jay523322:仙二的魔尊太醜了 我不承認憶如跟他有關係(抱頭~~~ 06/02 10:57
october9:???樓上??? 06/02 13:04
kenryu:仙劍OL原創人物囉 06/02 13:21
h888512:摩尊我只承認重樓 06/02 14:41
windmai:是Online才出現的人物 06/02 15:58
jin1228:搞不好是拜月的... 06/03 14:17
jin1228:畢竟他們都在大理那塊地方遊走! 06/03 14:17
kenryu:年紀不符吧 拜月都當他爺爺了 06/03 20:00
kenryu: 能 06/03 20:51
Geffen1:他是韓醫仙的養子(燒藥給靈兒吃的那個小童) 白河鎮被滅 06/04 17:04
Geffen1:李逍遙撿回來給阿奴養的 06/04 17:05
yasopp:小名叫阿寶對不對,印象中有說到門口的阿寶云云 06/04 18:04
tokai:白河鎮為什麼會被滅啊? 06/04 18:15
party100046:好像是黑水鎮的殭殭沒除完,魔族帶領去滅的 06/05 02:20
tokai:突然想到 是白河村才對 白河鎮在台南 06/05 12:35
faneacil:哈哈 好跳痛 白河鎮在台南XDDDD 06/06 01:07
windfly730:大大們究竟是哪而得知這些消息的啊?還是我玩的不夠認真 06/10 10:57
windfly730:不過,太感謝樓上大大們的解答了~XD 06/10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