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tek:所以有人要幫我發傳單嗎,一個人臉皮太薄發不出去 06/07 18:10
噓 ccc73123:馬雅人甚麼時候說過這些話了? 06/07 18:17
→ patek:上篇解釋謝謝 06/07 18:18
→ ccc73123:那甚麼鳥解釋 麻煩你清楚的說出哪部馬雅典籍有提到這些 06/07 18:19
→ ccc73123:你有時間看那些莫名其妙的影片 置底文為什麼不花點時間看 06/07 18:21
噓 e1q3z9c7:真心建議你找個心理醫生診療一下 06/07 18:22
→ patek:你就這麼無法接納新思想嗎,那我覺得我也沒有必要陪你講下去 06/07 18:23
→ patek:各位麻煩一下,如果有稍稍認可我想法的人也請發聲好嗎 06/07 18:24
→ patek:你們發聲也是行動,可以影響其他的人 06/07 18:24
噓 ccc73123:我說其實我就是外星人你信不信阿 06/07 18:24
→ hermitwhite:如果你真的有這麼多知識,好歹也了解一下怎麼說服人 06/07 18:25
→ patek:現在是你們帶著偏見的眼鏡看我,我所說的影片你們敢說都有看 06/07 18:26
→ xiaoa:「patek使用指控對手」 06/07 18:27
噓 ccc73123:我是月球人 美國政府幫忙我隱瞞好久了 06/07 18:27
→ ccc73123:這禮拜我就會出來說明一切了 06/07 18:27
→ patek:你這種行為是為反對而反對吧,你就說吧,看不慣我哪一點 06/07 18:28
→ patek:出鋒頭自以為是嗎,我有什麼辦法,這種事我不做還有誰能做 06/07 18:29
→ patek:我只是把我思考過的答案告訴你們罷了,你們為什麼不理性看待 06/07 18:29
噓 xiaoa:你都說你不知道了. 那你用什麼思考來著? X股嗎? 06/07 18:31
→ patek:這段過程可是長達兩個月耶,如果你們沒有為世界著想的心 06/07 18:31
→ patek:當然不會輪到你們 06/07 18:32
噓 ccc73123:唉 你怎麼不相信我 你就這麼無法接納新思想嗎 06/07 18:32
→ patek:你們看到隨便一個關鍵字,就把當他無聊的東西看待就過去了 06/07 18:32
→ ccc73123:我從月球來到地球已經兩百年了 你為什麼不理性看待 06/07 18:33
→ patek:OK我決定不理CCC了,缺乏理性難以溝通 06/07 18:33
→ xiaoa:你都說你不知道了,那你怎麼思考來著? 憑空想像是嗎? 好難懂 06/07 18:34
→ hermitwhite:你說的東西沒說服力顯然不只是關鍵字的關係,要知道你 06/07 18:34
→ hermitwhite:在這裡有舉證責任。 06/07 18:35
噓 ccc73123:我這麼想引導你們接近事實的真相 沒想到被當白癡 QQ 06/07 18:35
→ hermitwhite:如果你真的知道這麼多,也應該要知道你舉證不足的時候 06/07 18:40
→ hermitwhite:人家會有什麼反應。 06/07 18:40
→ patek:幹你媽我火了,版主應該知道桶我跟這件事比起來哪個重要 06/07 18:42
→ patek:你們現在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噓,噓爆了我又不在乎,那然後呢 06/07 18:44
→ patek:對你們自己有什麼好處嗎,對這個世界有什麼好處嗎,幹你媽到 06/07 18:45
噓 oca:然後你等下就要被送進公海了 掰掰不送 06/07 18:45
→ patek:底懂不懂活在是上是要幹嘛阿,就無意義的活著嗎,不空虛嗎 06/07 18:45
→ patek:上帝就是外星文明,組合我們基因的造物主,不會用蜜貧 06/07 18:47
→ hermitwhite:我這邊得到的資訊是造物主已經死了,被蟲族消滅的 06/07 18:48
→ patek:聖經密碼-耶穌是人之子,只是他是被外星文明選上帶領歷史者 06/07 18:52
→ dc177674:如果是真的還是等有威望的人公佈吧 這種事外星人不自己出 06/07 19:01
→ dc177674:來澄清很難舉證 06/07 19:01
→ e1q3z9c7:難道我是中國三大古預言共同指出的救世聖人也要跟你說嗎 06/07 19:03
噓 oca:天尊昨天有跟我說他會把五維力量借給我 助世人渡過2012 06/07 19:04
→ CNN007:一切是由「人類」自己決定的 不是少少人就能扭轉整個命運 06/07 19:07
→ patek:要讓更多人知道,外星文明才好對歐巴馬施力,因為恐慌的理由 06/07 19:11
→ patek:沒了 06/07 19:12
噓 oca:外星文明一定沒有好好教你怎麼使用標點符號做斷句... 06/07 19:14
噓 dalzane:外星文明才好對歐巴馬...施力!? 06/07 20:29
→ dalzane:外星人:"這樣的力道如何?" 歐:"喔 這樣剛好!真爽!" 06/07 20:32
→ patek:施力施壓傻傻分不清楚 應該都一樣吧 06/07 20:35
噓 dalzane:外星文明一定沒有教中文 06/07 20:37
噓 e1q3z9c7:哈哈哈 樓上笑死我了XDDDDD 06/07 20:53
噓 nhctcmouse:有人惱羞成怒了 科科 06/07 22:00
推 LuckJohn:看原PO有勇於追求真理的勇氣與精神 就給個推吧! 06/07 22:12
噓 HSnewlife:又罵髒話 06/07 23:02
噓 ccc73123:隱瞞真相對政府有好處嗎??? 人民死光了政府也不在了 06/07 23:20
→ C2C:唸在施主一片慈心,給你個安慰獎 06/07 23:21
推 mayaman:我們馬雅人沒那麼厲害啦XD 06/08 07:57
噓 bl0418:哇~~!連E哥都生氣了,看來來了一個更厲害的了~~ 06/08 08:52
推 lunch935:推 不過也不要相信所有訊息 06/08 10:08
推 lancelot902:推活在這個世上有意義 06/08 10:12
→ xiaoa:講兩句話生命就有意義, 跟我的同學信教的時候差不多 06/08 14:45
推 C2C:推熱血救地球! 06/08 15:49
噓 Ubuntx:臉皮太薄?XD 你自己連發個傳單沒有勇氣了還想當人類先知? 06/09 20:24
→ Ubuntx:你倒是說說看人類史上哪一個思想領袖連宣揚自己的理念還在 06/09 20:26
→ Ubuntx:那邊顧慮臉皮夠不夠厚。。看看甘地,你碰的到人家車尾燈嗎? 06/09 20:27
→ Ubuntx:如果人類需要被那種會考慮發傳單丟不丟臉的先知拯救,那我 06/09 20:29
→ Ubuntx:想什麼世界末不末日並不是重點。 嘿 06/09 20:30
噓 Ubuntx:讓我幫你訓練臉皮厚度 06/09 20:32
→ Ubuntx:光憑顧慮臉皮這一點就可以肯定心靈比你堅定的人大有人在 06/09 20:49
推 yuh9211:說真的這篇我沒法再挺了,只能勸勸原PO大很多事情不是人云 06/10 01:38
→ yuh9211:亦云,就好像一堆人說上帝不存在就跟著不信上帝一樣 06/10 01:40
→ yuh9211:必須經過嚴格推論才能下判斷(尤其超自然的東西) 06/10 01:43
→ yuh9211: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看東西是什麼還發傳單?? 06/10 01:44
噓 gundamwu:噓你罵髒話 06/13 10:47
推 GoldX5:阿呆,賺錢才能救更多的人阿 印傳單上媒體不用錢嗎 06/20 18:44
噓 qqcandyman:承認吧 你就是外星未來人 07/04 00:27
→ jefflok:跟他認真就輸了 11/27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