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1q3z9c7:話說我常常半夜聽到窗外有飛行器滯空的聲音05/26 13:06
→ e1q3z9c7:而且非常近 所以不太可能是客機或直昇機 感覺很有趣05/26 13:06
→ uoiea:真的假的?你住哪?05/26 15:25
推 e1q3z9c7:我原本住板橋 後來搬到萬隆 都有聽過05/26 16:44
推 chieh0206:怎麼不起床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05/26 16:55
推 e1q3z9c7:太恐怖了我不敢@@05/26 17:07
推 cff9900ff:XD 怕起來看 被UFO吸走嗎05/26 19:51
推 e1q3z9c7:下次再聽到我爬起來看看好了05/26 20:08
→ bl0418:哇,E哥要回火星了嗎~~ 05/26 23:04
→ bl0418:記得帶一點土產,我要那個會閃又會飄的燈泡~~05/26 23:05
→ uoiea:萬隆跟板橋人口這麼密集,都沒被看到嗎?05/26 23:44
→ e1q3z9c7:體積可能很小 或者可能是隱形的@@05/27 00:07
→ e1q3z9c7:那個聲音感覺就在窗子邊邊而已 近得很恐怖05/27 00:08
前女友家住高雄市跟鳳山交界處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跟你說喔
*昨天半夜我聽到恐怖的聲音
*都不敢起來上廁所
心齋 說:
*哦
*什麼聲音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我在迷迷糊糊中聽到的
心齋 說:
*嗯嗯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一開始覺得有點像飛機飛得很低的聲音
心齋 說:
*恩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後來發現那個聲音有很像水滾了一直冒泡的聲音
*我本來以為是我家的馬桶
心齋 說:
*嘖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可是三樓的馬桶從來不會有這種問題 而且我後來去看也不像有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雖然很想上廁所 但是很害怕起來就被發現了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就是聽起來很像 飛機低空飛過 +水滾的聲音
*水滾的聲音很明顯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不一定是水滾啦...就是聽起來很像
[ ] 賢~知君~ 一~起玩吧~ 說:
*聲音持續的時間 聽起來比一列火車開過去還要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9.155
※ 編輯: uoiea 來自: 218.170.119.155 (06/08 11:00)
推 vancent:跳下床唱:帶我走~去遙遠的以後~~~~~~~~ 06/08 11:04
※ 編輯: uoiea 來自: 218.170.119.155 (06/08 11:15)
→ xiaoa:我的爛風扇也會發出類似的聲音, 睡不著會被它煩死.... 06/08 14:43
推 littlecut:隨我來~隨我來(被打) 06/08 14:49
推 jwjeng:賢~知君~ 一~起玩吧~ 06/08 22:55
→ kingbee:19世紀虎爛少年 看太多 XD 06/09 09:27
推 yuh9211:不久後他會跟你說:我們還是分手吧~我不想連累你 06/18 00:43
→ yuh9211:然後跟別的帥哥在一起了 06/18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