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ar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原先預計是在就任滿一年後再選新人上任, 也希望能帶接任人選上手後再離職,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衡量過利弊得失後仍然決定請辭。 有意接任板主的人請參考組規: 二、新增/刪除板主 <新增板主> 1.若該板已有板主,需現任板主於小組組務板提出申請,並經所有板主同意。 2.若該板無板主,請至LifeNewboard板提出連署。 1>禁止multi-id連署。 2>連署時間發起後滿三天方得於小組組務板提出申請。 3>連署理由請確實填寫,過於簡略者小組長得判定為無效連署。 4>基本連署門檻之定義為有效支持票25以上, 且有效支持票數高出有效反對票數的1/2以上。 3.新增之板主須符合登入200/發表200,且註冊時間滿一年之限制。 5.新任板主所管理看板不得超過3板(不計班板、組務板)。 ---------------------------------------------------------------------------- 對可能有興趣接任本板板主的人,我可以分享一點心得: 1.要有充分的時間: 我自己大概每天都需要 3-5 小時爬文, 當然如果不打算採用每篇文章都檢視的治板法, 時間耗費量會少很多。 2.要有很高的 EQ: 本板板務很多,也就是雜事很多, 我不敢說我都沒有脾氣, 但處理這麼多雜事真的需要一點 EQ。 3.要有管理大板的經驗: 如果你是管板新手,非常不建議你接任本板板主, 以有經驗的板主都需要花至少一個月才能基本上手, 新手接任會是很大的挑戰。 ---------------------------------------------------------------------------- 對這個板的使用者: 抱歉這麼臨時發文請辭, 不過實在是短時間內沒辦法處理繁重板務, 已經超過我自己能容忍的範圍了。 對於板主群過往決議或政策, 不管是支持或不支持的板友, 我在此感謝各位的討論和關心。 其實管板是一件很主觀的事, 因為板主擁有板規解釋權和最後決策權, 如果對本板未來有更高期待或理想的人, 很歡迎各位出來競選板主,讓本板走向你要的方向。:) 請辭文之前的板務,我會盡力處理完畢。 weedyc @ part-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44.170
FECer:猴子辛苦了 220.131.48.4 05/06 01:24
tnleeangel: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 114.44.0.140 05/06 01:26
ritachang708:辛苦了!! 124.11.185.38 05/06 01:31
JUNE096:辛苦了 114.24.183.88 05/06 01:54
qwertyu1:辛苦惹 114.24.183.137 05/06 03:46
x06arashi:版主辛苦了~ 61.230.67.51 05/06 07:49
loveyou919:猴子吃香蕉 吱吱 59.104.146.135 05/06 07:50
becj:辛苦了. 219.71.69.85 05/06 11:02
Dillon0801:開放噓文吧 不要硬撐成粉飾太平的鬼屋 123.110.5.34 05/06 11:39
fattyball:辛苦溜~~~~~~~~~~~ 123.240.83.142 05/06 16:29
※smart1988 於 05/17/2011 12:06:19 將推薦值歸零
kissinwang:203.145.192.245 05/17 13:53
kissinwang:是WILO當初大掃除的時候,那時清理的吧 123.204.50.205 05/18 14:11
joymary:辛苦了!!192.192.228.214 05/29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