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845032000:砍掉重練111.250.175.170 07/05 20:45
推 brian80122:多學多花時間 59.117.113.133 07/05 20:45
→ tcurichel:1f真中肯 哈哈哈 61.56.165.211 07/05 20:45
推 jamil712210:拿出跑百米的動力...衝阿 125.232.100.70 07/05 20:46
→ sosa66b:做完一天後 回想一下你今天做哪些事 112.105.79.138 07/05 20:48
→ sosa66b:哪邊需要改進 那邊需要記憶的部分 都回想 112.105.79.138 07/05 20:49
→ korsg:我覺得上手時間端看個人天份跟工作性質... 203.196.98.24 07/05 20:50
→ tcurichel:有回想~~前一個星期效果差 61.56.165.211 07/05 20:51
推 andrew131333:做久就好了吧 才兩個禮拜 118.168.183.52 07/05 20:52
→ tcurichel:我想一想都打滾1hr睡不著覺XD 61.56.165.211 07/05 20:53
推 brian80122:我也覺得做久就好了... 59.117.113.133 07/05 20:56
→ tcurichel:希望囉~ 61.56.165.211 07/05 20:58
→ tcurichel:痦臚@份兼職花了三個月才熟悉他 超笨的 61.56.165.211 07/05 20:59
→ tcurichel:第一份兼職(在家的) 61.56.165.211 07/05 20:59
→ iamhebe:假設這份工作要做長期 一星期就上手跟一111.248.224.132 07/05 21:35
→ iamhebe:個月才上手 好像也沒啥差 反正就熟能生巧111.248.224.132 07/05 21:35
→ tcurichel:是應徵長期的沒錯~ 61.56.165.211 07/05 21:54
推 jimmy701010:就是沒用心而已 114.42.17.56 07/05 22:01
→ tcurichel:我會趁休假多用點心把流程背起來的QQ 61.56.165.211 07/05 22:04
推 hohuihsin:加油 ^^140.119.155.119 07/06 00:33
→ hohuihsin:我覺得原PO很用心140.119.155.119 07/06 00:33
推 trf22015523:原PO拍拍 用心學習一定學的起來 123.99.35.90 07/06 03:13
推 popsky2000:熟能生巧 125.232.98.127 07/06 09:50
推 Giophina:我覺得你能有自覺很好 不像很多人都怪東 61.231.100.184 07/06 11:18
→ Giophina:怪西 就是不檢討自己 61.231.100.184 07/06 11:19
→ Giophina:我覺得這些問題你都可以問同事看看有沒有 61.231.100.184 07/06 11:20
→ Giophina:什麼好方法 或是他們一開始都怎麼學 61.231.100.184 07/06 11:20
推 sciv:有自覺總比沒自覺好~ 114.34.139.120 07/06 12:04
→ sciv:如果是3C業 那2個星期還算在適應期 東西真的 114.34.139.120 07/06 12:06
→ sciv:太多太雜 114.34.139.120 07/06 12:06
→ tcurichel:是3C業沒錯 61.56.165.211 07/06 14:54
推 Antonias:我覺得就像小時後唸書一樣122.126.232.176 07/21 12:26
→ Antonias:有些人數學很好,國文怎麼背就是背不起來122.126.232.176 07/21 12:26
→ Antonias:有些人就是體育很好,叫他唸書就不行122.126.232.176 07/21 12:27
→ Antonias:不喜歡聽到不用心122.126.232.176 07/21 12:28
→ Antonias:就像你花了很多時間唸一科你不擅長的科目122.126.232.176 07/21 12:29
→ Antonias:考不好就會被說不用功122.126.232.176 07/21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