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ar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工作時間/地點:高雄 ◎工作內容/薪水:工讀兼職/80~85元,調薪後100元?! 心得分享: 今天在高雄市區先應徵民族國中附近的麵包店工讀 時薪說實在的很低,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半只有時薪80元 問他"之後會調薪嗎?" 他說"工讀的工作就只是打掃清潔而已沒什麼工作內容 而且是學生的話...80應該夠了吧"....(0.0啥?什麼話呀你) 接著問他 "那正職呢??" 他說"下午兩點到晚上十一點月薪17990...但我們會補助餐費1560 還有全勤1000" 另一間是在三民市場附近的牙科,裝潢挺漂亮的,醫師娘(面試官)也很漂亮 他說正職要跟12診 周一至週六有三班輪班制,月薪是19000+全勤1000 (0830~1230,1400~1800,1800~2200) 接著問他那兼職呢? 他說依人力需求,所以不定時,時薪85依表現跟學習能力有績效獎金 試用期之後時薪調為"100元"(不是最低薪資為103嗎??) 這兩份工作時薪真的好低...還是我要求太高? 可不可以遵守一下給個基本薪資呀~現在生活多不容易呀>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9.222 ※ 編輯: rael1206 來自: 118.171.199.222 (06/15 20:35)
AIM120C5:錄音下來檢舉他阿 122.116.175.20 06/15 20:45
kkoowwee1102:如果你願意犧牲一點. 去做一個月 114.160.71.146 06/15 20:46
kkoowwee1102:打一個月卡拿到薪資單.然後去勞工局 114.160.71.146 06/15 20:46
kkoowwee1102:勞動基準課申訴. 同時去勞動檢查所 114.160.71.146 06/15 20:47
kkoowwee1102:檢舉(預估也是沒勞保)再去勞保局再 114.160.71.146 06/15 20:47
kkoowwee1102:告上一筆.不符最低工資加無勞保 114.160.71.146 06/15 20:48
kkoowwee1102:光繳罰款就夠老板爽了 ( 少說幾萬 ) 114.160.71.146 06/15 20:48
rael1206:好心情去面試,連兩家都這樣無言了118.171.199.222 06/15 20:51
keynse:你現在才知道行情價都是降嘛 211.74.251.15 06/15 20:59
keynse:我去找過多家簡餐店都是這樣的薪水 211.74.251.15 06/15 21:00
keynse:還是在文化中心附近 他們裝潢的都很美XD 211.74.251.15 06/15 21:00
keynse:KK大方法可行嘛 這樣他們不早就罰怕了 211.74.251.15 06/15 21:01
keynse:記的跟老闆嗆聲 他們也沒在怕的 211.74.251.15 06/15 21:02
marvelgod:找連鎖企業~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吧@@111.184.228.182 06/15 21:54
以前從事百貨業被公司活生生剝掉好幾天的上班時間還扣薪有事要排休也不能如願 還會任意更改排好的休假 隔壁櫃阿姨說這麼辛苦有一天沒一天的,客戶名單還被拿走有事沒事還一直調點 乾脆別做了...那時我問他為什麼不能檢舉?? 他說他以前是個搶手的櫃姊對公司政策不滿,檢舉後反被公司到處宣傳 原先要高薪錄取的公司也因某種壓力下不敢錄取...最後淪落到接短期花車的銷售高手 每當想要檢舉...就想到那個阿姨 key大說的也有理,要是他們怕早就罰怕了....還是亂槍打鳥騙天真的學生呢?? ※ 編輯: rael1206 來自: 118.171.199.222 (06/15 22:36)
j77801963:連鎖也是有試用期阿..之前做過連鎖的結125.225.141.238 06/15 22:32
j77801963:果叫我走人,不給我薪水..第一次打工就125.225.141.238 06/15 22:33
j77801963:這樣傻傻的被騙了QQ..125.225.141.238 06/15 22:33
j77801963:不過我做18hr他說要滿24hr才給薪..125.225.141.238 06/15 22:35
Ash1taka:真是欠檢舉... 這些騙人勞力的140.109.114.252 06/15 22:41
tiest0913:檢舉吧 XD 59.112.204.106 06/15 22:54
redf3345:打工除非薪資150元以上,不然都是廉價勞工 180.206.9.171 06/16 00:09
redf3345:真的很淒涼… 180.206.9.171 06/16 00:10
vivian0884:無法相信 好扯!!!不到兩萬是要怎麼活118.168.238.157 06/16 00:48
redf3345:是因為地區的關係嗎?難過台北人這麼多… 49.217.129.126 06/16 10:04
CN091118:說不怕罰是因為根本沒被人搞過啦 218.163.90.180 06/17 01:42
CN091118:除了大企業 哪來的商家不怕罰錢XD 218.163.90.180 06/17 01:43
f12345678900:直接跟他說 你不給錢我就檢舉你 118.166.50.197 06/17 17:59
f12345678900:笨蛋也知道當然是給你薪水比較划算XD 118.166.50.197 06/17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