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ar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工作時間/地點:4/25~4/28 ◎工作內容/薪水:工讀生/110 心得分享: 由於怕不必要的麻煩,公司名稱勞煩大大們自行解密 "普"澤天下,乃"釋"迦牟尼彿也 先說為什麼我到現在才PO文,是因為薪水還沒拿到, 加上還有一些相關行為需要確認,才PO這篇文 這份工作基本上沒凹我們,雖然每天上班12小時,但我們還是很認份的工作 但一切的離譜面,全都在發薪資那天一次爆發 4/28 晚上九點 領到薪水的那時,我們發現他沒按照1.33 跟1.66的倍數去算,全部都是時薪110 大家確認過後,有的工讀生不太清楚,有的工讀生不想惹事,通常都會算了 但身邊另外一位工讀生,跳出來去跟發薪水委婉的說,你們公司薪水好像算錯了? 後來他們內部經過一段時間討論,說按照我們說的去算,但等第二次拿到薪水時 大家又傻眼了,全部都是1.33倍,因為我們超過十小時了,1.66倍跑哪去了? 然後老闆還跟我們說,叫我們別用我們的想法去算,我們心裡的OS是 我們完全按照勞基法去算,哪是我們的想法,明明就是你們搞錯了吧? 但這次大家想想算了,因為等他們重算,時間已經快十一點了,真的頗晚的!!! 當然還是有工讀生不死心的去問,還幫其他工讀生問,這時老闆面有難色了 因為他覺得是我們在底下起哄,那些出頭問的帶頭做亂,讓大家留到十一點多 薪水到晚上十一點半都還沒發完 但這時老闆問了其中一位工讀生說,薪水這次沒算錯了吧? 那位工讀生呆呆的不知道怎回老闆,靜靜的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真的晚了而且又算錯第二次,這時老闆開槍了,還不是砲 薪水有錯就要弄清楚,我們不會占人便宜,"而且你們有些人工作沒說很認真, 我都沒扣你們薪水了"那句話大家聽得很受傷 接著那位工讀生冷冷的回一句說:意思是指我工作不認真了喔? 老闆跟管理組的接著說沒有。那位工讀生轉身就走,他很難過,因為他是顧停車場的 那幾天外面還下雨,顧外頭停車場的真的都很操,所以也不想解釋的就立馬轉身走人 等他走了以後老闆爆炸了 對著大家罵髒話,還說我們這一批很爛,他沒在怕的,大家聽得很傻眼。 事後經求證後發現,管理我們的工讀生小組長 也全部都是工讀生,很多只做第二次就被老闆叫來當小組長。 我們的小組長每晚都在哭,因為每天都被老闆罵 = = 看官們,他們只是工讀生阿!當時他們接也不知道要當小組長,完全是騎虎難下 辛苦的事,他們每天八點下班後,還要被留下來開檢討會議,常常開到凌晨1 2點 重點是 他們八點以後的薪水完全沒算給他們,時薪也沒比較高,都是110 為了節省人力成本,下放責任給這些工讀生,還怪他們管不好,教育不好 真的太剝削了!!!!!!!!!!!!!!!!!!!!! 聽說這家公司老闆得過金鐘,還說他都是接公家案子,公司開很久了,沒在怕謠言 說真的我們也沒空造謠,只會陳述事實 請各位桃園有再跑展場做活動的小心這家公司,接是可以,但對工讀生很嚴格 這家公司有粉絲團,還創FB好友,事後結束還在FB開砲我們這群工讀生 = = 勞累的程度比大賣場陳列還累,內外場都一樣,大賣場時薪還有150 聽聞他們前幾次辦的活動依然沒給加班費,是到我們這次她才遇到我們會要求的 前幾梯的,我只能說辛苦你們了,被凹的很慘 接了一次建議別接二次 他叫你去當小組長千萬別答應,不然你活動期間會很痛苦,脾氣不好的一定跟老闆翻臉 之前聽說顧停車場不給工讀生坐椅子 後來有再打電話說要補我們薪水,但聽說還是有部分工讀生沒拿到,或者又給錯, 祝他們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7.112
poloyabi:我以後一定吧要在台灣工作 112.78.66.181 05/03 18:25
liudexter:你是那位 站內信聊 我是管車的 哈哈 115.80.92.154 05/03 18:31
darkmusic:台灣勞工好用阿!!!多用一點準沒錯(誤) 60.248.110.73 05/03 18:32
poloyabi:我在歐洲時真的好多了房價車價也不高 112.78.66.181 05/03 18:33
heroe:究竟怎樣的工作心態會被罵到哭? 118.232.60.125 05/03 18:37
coucouhoho:該不會..那四天該不會是在桃園巨蛋吧 59.102.157.163 05/03 18:37
gucciyu:回四樓的,小組長工作很認真 118.161.87.112 05/03 18:43
ewqazxcds:難道只有工作心態有問題的才能哭?? 49.159.134.229 05/03 18:44
ewqazxcds:被罵到哭還要先檢討自己 這就是鬼島 49.159.134.229 05/03 18:44
freesonya:後來有補嗎?我很想知道!!我也是... 36.228.2.187 05/03 18:56
liudexter:我是補了 115.80.64.169 05/03 19:06
freesonya:照勞基法嗎??? 36.228.2.187 05/03 19:13
liudexter:最後有了 還多給 還要在匯給他嗎 175.96.132.207 05/03 19:30
freesonya:怕事才多給?? 36.228.2.187 05/03 19:31
ving12828:多給..是想找你麻煩吧!!多給最好要匯回~ 203.67.211.253 05/03 19:31
liudexter:們 175.96.132.207 05/03 19:38
freesonya:他們到底怎麼算都沒講清楚 要我們怎麼 36.228.2.187 05/03 19:38
freesonya:複算? 36.228.2.187 05/03 19:39
liudexter:要會回也要先講清楚金額 不然會拖很多次220.135.189.230 05/03 20:16
orang7:幫高調! 36.228.73.200 05/03 21:01
qkonno:其實我比較想知到薪水是109還是110... 118.160.45.177 05/03 21:25
qkonno:因為很多都是FB頁面看來,FB上是109... 118.160.45.177 05/03 21:26
freesonya:PTT是110喔!!! 1.162.232.97 05/03 22:17
liudexter:110了~~ 就算FB看到 也要說是PTT看到 哈220.135.189.230 05/03 22:44
d8888872002:有些業主囂張的跟什麼一樣 1.160.233.91 05/03 23:37
clowve:這麼囂張?幫高調 106.1.63.201 05/04 00:23
gucciyu:怎麼高調? 118.161.87.112 05/04 00:45
freesonya:就是讓這篇文章推文多點 讓其他人也注意 1.162.232.97 05/04 08:02
starfairy:幫高調112.105.155.169 05/04 13:03
freesonya:今天去打工受氣, 36.228.2.187 05/04 13:10
cannabin:高調 222.251.31.10 05/04 17:10
snoomoto:幫高調 223.139.10.117 05/0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