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ar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得分享: 日前在這個版找到補習班帶班導師的工作 地址是位於中友百貨附近的儒X補習班 因為是高中指考  所以上班時間是5/28~6/30 我打電話給那位主任時他要我直接過去面試 依照我的個性  我都會把有關工作的事情問的比較詳細 例:薪資、上班內容...等等 但是在這過程當中  這位班主任一直不斷跟我說  其他早晚班的老師都找好了 只差一位晚班    還跟我說做這份工作的都是國立大學的學生 So what? 工作內容他也就說只是控管班上秩序和人數  非常的輕鬆 最後拿了一張他們自己編打的合約 內容包含  不遲到 早退 裡面最奇怪的一項是中途離職  將不給予薪資 我問他為什麼   他回答是班級交給你  但人卻跑掉  那他該找誰帶班 當開始上班後 第一去  她給我了一張類似招生話術的紙 並跟我說前三小時是不算薪水的  因為這算你事前準備的功課 要我看熟和背熟  我認為對行業不熟做點事前功課也好 去了2~3天    她突然跟我說   你的個性不適合當帶班導師 調你去當打電話工讀生   又拿出一些招生話術的紙和光碟給我 我看了5分鐘後 心理越想越不爽  工作內容和原本說的完全不同 跟另一位老師幫我轉告說我不做了 就馬上離開那邊     是不是許多得雇主都認為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是還在學的學子 都是鉆板上面的肉一樣  反正你們都只會忍氣吞聲   沒反駁就是默許   我們把時間挪出來給你們 把其他事情推掉避掉 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請問有比較懂這方面的鄉民嗎  我可以去那邊找回我的公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26.146
cuteic73125:上八卦板吧,看記者會不會看到上新聞 180.218.198.37 05/29 19:52
summitplus:工作內容有被詳細規範在契約中嗎? 163.14.15.157 05/29 19:53
bob00105:時間過的有點久 忘了但我有印象 115.82.126.146 05/29 19:54
bob00105:裡面中途離職不給予薪資  115.82.126.146 05/29 19:55
summitplus:PM討論 163.14.15.157 05/29 19:59
cuteic73125:資方就是看學子好欺負,不懂得討公道 180.218.198.37 05/29 20:08
cuteic73125:最好辦法就去爆料,事情鬧大就不會擺爛 180.218.198.37 05/29 20:09
SS327:我一定部會去補習班打工!每次補習班都有問提 219.68.58.152 05/29 20:19
teentop13312:我之前也遇過類似的,但他後來有補工 110.28.108.76 05/29 20:41
smallpiece:實在不懂你,有問題為什麼不當面問清? 114.38.15.201 05/29 21:00
smallpiece:要離職也要請別人說?在閃躲什麼呢? 114.38.15.201 05/29 21:01
smallpiece:最後才在這裡抱怨要公道,實在有點... 114.38.15.201 05/29 21:03
smallpiece:而且你的推文寫道,過了有點久?忘了? 114.38.15.201 05/29 21:07
smallpiece:是一個月兩個月?契約應該都會有副本 114.38.15.201 05/29 21:08
honeymoney:老頭子我年輕時在水利大樓某補習班求職 1.170.77.17 05/29 21:23
honeymoney:當時也只是想打打工,裡面主任多秋阿,男 1.170.77.17 05/29 21:25
anna1205:我現在待的補習班一小次才給90…… 115.80.150.145 05/29 21:26
anna1205:時 115.80.150.145 05/29 21:26
honeymoney:生一八多吧,講話很不客氣後來差跟衝突 1.170.77.17 05/29 21:27
honeymoney:很多都吃定你是學生想凹你或要你滾!! 1.170.77.17 05/29 21:31
anjohn:我寧願去便利商店當超人也不會去補習班... 114.37.187.253 05/29 22:29
tcavs517:在版上徵人徵很久了,一開始就是要打電話 106.1.123.175 05/29 23:50
tcavs517:面試後感覺超差 馬上走人 106.1.123.175 05/29 23:50
rurofan:儒x打電召 下個月才領薪,結果下個月櫃台 61.66.73.240 06/14 23:34
rurofan:說某某主任剛離職,沒有證明文件說我有來 61.66.73.240 06/14 23:35
rurofan:打電召,錢沒領到.... 61.66.73.240 06/1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