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ic73125:上八卦板吧,看記者會不會看到上新聞 180.218.198.37 05/29 19:52
→ summitplus:工作內容有被詳細規範在契約中嗎? 163.14.15.157 05/29 19:53
→ bob00105:時間過的有點久 忘了但我有印象 115.82.126.146 05/29 19:54
→ bob00105:裡面中途離職不給予薪資 115.82.126.146 05/29 19:55
→ summitplus:PM討論 163.14.15.157 05/29 19:59
推 cuteic73125:資方就是看學子好欺負,不懂得討公道 180.218.198.37 05/29 20:08
→ cuteic73125:最好辦法就去爆料,事情鬧大就不會擺爛 180.218.198.37 05/29 20:09
推 SS327:我一定部會去補習班打工!每次補習班都有問提 219.68.58.152 05/29 20:19
推 teentop13312:我之前也遇過類似的,但他後來有補工 110.28.108.76 05/29 20:41
→ smallpiece:實在不懂你,有問題為什麼不當面問清? 114.38.15.201 05/29 21:00
→ smallpiece:要離職也要請別人說?在閃躲什麼呢? 114.38.15.201 05/29 21:01
→ smallpiece:最後才在這裡抱怨要公道,實在有點... 114.38.15.201 05/29 21:03
→ smallpiece:而且你的推文寫道,過了有點久?忘了? 114.38.15.201 05/29 21:07
→ smallpiece:是一個月兩個月?契約應該都會有副本 114.38.15.201 05/29 21:08
推 honeymoney:老頭子我年輕時在水利大樓某補習班求職 1.170.77.17 05/29 21:23
→ honeymoney:當時也只是想打打工,裡面主任多秋阿,男 1.170.77.17 05/29 21:25
推 anna1205:我現在待的補習班一小次才給90…… 115.80.150.145 05/29 21:26
→ anna1205:時 115.80.150.145 05/29 21:26
→ honeymoney:生一八多吧,講話很不客氣後來差跟衝突 1.170.77.17 05/29 21:27
推 honeymoney:很多都吃定你是學生想凹你或要你滾!! 1.170.77.17 05/29 21:31
推 anjohn:我寧願去便利商店當超人也不會去補習班... 114.37.187.253 05/29 22:29
→ tcavs517:在版上徵人徵很久了,一開始就是要打電話 106.1.123.175 05/29 23:50
→ tcavs517:面試後感覺超差 馬上走人 106.1.123.175 05/29 23:50
推 rurofan:儒x打電召 下個月才領薪,結果下個月櫃台 61.66.73.240 06/14 23:34
→ rurofan:說某某主任剛離職,沒有證明文件說我有來 61.66.73.240 06/14 23:35
→ rurofan:打電召,錢沒領到.... 61.66.73.240 06/1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