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iany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20:00殺去城市光廊 培安大已經唱了一首了 T_T 現場人滿為患呢! 而且30~50歲的年齡層居多唷~ 培安大果然大小通吃呀>///< 從20:00~21:00 培安大都唱自己的歌唷~:) 其中有唱一首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PS. 有對閃光從我身後走過,這時... 男:「誰這麼屌,敢唱楊培安的歌!」 女:「寶貝,他就是楊培安呀~★」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96.87
axl2523:XDDDD 10/17 23:22
zapzap:有笑點!XDXD 10/17 23:24
omau:現場設備soso,培安大有點壓仰自身威能在唱... 10/17 23:26
roline1211:笑倒... 10/17 23:33
kuraturbo:XDDDDDDDDDDDD 10/17 23:50
jocelyn7:推PS.!! 10/18 00:57
virtureal:沒去成啦TT 怎沒人亂點歌阿XD 10/18 00:59
kav:噗…我真的笑出來了… 10/18 02:16
nomedym:這個實在太好笑XDDDDD 10/18 02:34
shinane:是變太帥認不出來了嗎? XDDDDD 10/18 07:11
kuraturbo:變太帥XDDDDDDDDDDDDD 這個有笑點 10/18 10:20
anniehan1:這對閃光好威 XDDDDDDDDDDDDDDDDD 10/18 22:18
vicky85566:那ps真的很好笑= =....安老大該哭還是該笑勒= = 10/19 17:43
jessica0421:p.s粉有笑點!推推!但歌單勒? 10/19 19:55
omau:#18-DrlO6 這邊有歌單 XD 10/20 00:06
vengeance:我也要培安>"< 好想他 10/21 00:11
jessica0421:推樓上,我也好想他喔! 10/2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