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ltyus: 05/22 19:47
→ spicycop:中國 中山 慈濟 成大 高醫 將會統計人數包遊覽車 05/22 19:49
→ spicycop:如果有要跟哪個學校的遊覽車團 請填該單位名稱 05/22 19:50
→ spicycop:然後註記你的交通方式是遊覽車 05/22 19:50
※ 編輯: spicycop 來自: 118.171.95.111 (05/22 19:54)
※ cooltyus:轉錄至看板 medache 05/22 19:55
※ DrBear:轉錄至看板 GambleGhost 05/22 20:07
推 kugyu:賭鬼板XD 05/22 20:22
推 Monoprix:我可以提供免費口罩 有需要嗎? 05/22 20:24
推 cooltyus:樓上報名怎麼用帳號...要用名字阿XD 05/22 20:24
※ cooltyus:轉錄至看板 Wanted 05/22 20:25
推 su741104:cool !! 05/22 20:28
推 wadashiwawa:+1 Let's Go~! 05/22 20:32
→ kugyu:資料保密,請不要擔心填寫真名! 05/22 20:32
推 cooltyus:資料會保密...只有三個人看得到 05/22 20:35
推 Monoprix:喔喔 原來要填真名XDD 回去修改~~ 05/22 20:46
※ cattyer:轉錄至看板 Nurse 05/22 20:47
※ kishiwada:轉錄至看板 teeth_salon 05/22 20:49
推 hahahahaha:請務必派人到各班宣傳呀! 05/22 21:00
--
「兒子呀,越洋電話我就長話短說了,看今天的公聽會態勢,你可以放心繼續唸啦
,這是我送給你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真的呀! 謝謝媽! 喔,對了媽上次你匯來的一萬美元,因為波蘭物價波動蠻大的,
已經...花完了(小聲)......能不能再匯一萬過來呀?」
「可是上次不是三天前才匯去嗎,好啦好啦,你要乖乖唸書知道嗎,不要讓我又要飛去
波蘭和老師講情讓你補考,好啦先這樣,媽還要去宴請剛剛幫忙的代辦。(掛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4.171
推 monkeyguy:很想支持 但要國考了@@ 05/22 22:08
推 gladyisq:有人要去參加嗎?? 05/22 23:34
推 mieya:我之前是有寄連暑信了...精神支持 那天有事 / \ 05/22 23:39
推 jay1130kimo:支持這個活動 我想這是前哨戰 還有更多大陸學歷在後 05/23 00:03
→ jay1130kimo:而且不只是醫界,牙醫,甚至藥界,護理,醫技...等等都是 05/23 00:04
→ jay1130kimo:一體的!!反波波 反捷徑 特權%% 05/23 00:05
推 DM1984:加油! 05/23 00:16
推 askmewhy:奇怪,提高國內執照考的難度就好啦~為什麼不呢? 05/23 00:40
→ masktrue:樓上是醫師? 05/23 00:46
推 fucoid:531我放假ㄟ 可是不知道地點在哪~ 05/23 01:17
→ fucoid:不然可以問我同學要不要一起去看看XD 05/23 01:17
推 AllenTTN:支持!可不想讓這些波波騎在我頭上。 05/23 01:48
→ AllenTTN:提高國考難度可以!但還是要叫波波先過學歷甄試再來考國 05/23 01:49
→ AllenTTN:考!不然國內醫學系難考的要死,念了七年出來卻要跟這群 05/23 01:50
→ AllenTTN:靠錢出去的傢夥一起考。一點都不公平! 05/23 01:51
推 medbiotec:給F大,為了保密請報名後,我們會告訴你詳細路線跟規劃 05/23 08:45
→ medbiotec:感謝您! 05/23 08:45
→ jinpin:喔...藥聯會也有參與喔..... 05/23 08:59
推 mieya:要提高國考難度可以但是問題在於 求學的起跑點根本早就不一 05/23 09:34
→ mieya:樣 走後門算什麼東西 這一定要支持的! 05/23 09:34
推 fucoid:那就報名看一下地點 到時候不能去不要K我 囧 05/23 18:23
推 glorz:提高國考難度、加考實做,都是規劃中的 05/23 21:29
→ glorz:但是改革國考要花很多時間,因此需要先修法阻止惡質學歷 05/23 21:30
推 askmewhy:讓國考難度提高到考不上國內醫學系的波波過不了就好啦XD 05/23 23:50
→ askmewhy:不然波波的後台那麼硬~輿論壓力再大也沒投票權阿~ 05/23 23:54
→ askmewhy:不然大家以為行政機關為什麼遲遲不回應...後台呀後台 05/23 23:55
→ askmewhy:解釋一下好了,我當然不支持波波,可是我國小同學是波波 05/23 23:59
→ askmewhy:他現在還在就學還沒回來,可是他一點點點點都不緊張~ 05/24 00:00
→ askmewhy: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有信心~大概真的很硬吧~誰知道 05/24 00:02
→ askmewhy:不過如果波波連國考題目都可拿到的話就另當別論了(亂入) 05/24 00:05
推 masktrue:後台真的那麼硬的話 拿到國考題也不是不可能 05/24 00:22
推 goat1:國考的重點往往都是那幾個重要的地方,把近五年、近十年的國 05/24 13:57
→ goat1:考題讀熟,了解每個答案對或錯的原因,要過國考我覺得不是難 05/24 13:58
→ goat1:事,所以說要調整國考難度?我想很困難吧,難道要考一些刁鑽 05/24 13:59
→ goat1:、冷門的題目?與其這樣我覺得改變題型如問答題、延長考試時 05/24 14:00
→ goat1:間,讓考生能充份作答,或許還比較能看出實力! 05/24 14:00
推 askmewhy:問答題不錯!而且應該加考術科這樣就不會有爭議了吧~ 05/24 14:16
→ askmewhy:不過這樣一來國內醫學生不會同意的吧~雙輸~病患贏 XD 05/24 14:18
推 glorz:ask大 不好意思,你考多難我都不怕^^ 而且問答未必比較難 05/24 17:54
推 fitano:其實應該不會雙輸...而是三輸...冏。 05/25 02:18
→ fitano:國考故意刁難,波波當然掛掉,但台台為了不被掛掉,搞不好 05/25 02:19
→ fitano:在實習時就會躲起來 K 書,不認真實習,畢竟實務跟考試還是 05/25 02:20
→ fitano:有一段差距。 05/25 02:20
→ fitano:但不管國考改怎樣,都不是三五年內能完成的,實在緩不濟急 05/25 02:21
→ fitano:現在波波纏著國考議題改革不放,就是想拖個三年五年。 05/25 02:22
→ fitano:等波蘭那900人畢業回台用舊制。(今年五月剛又送200人過去 05/25 02:24
→ masktrue:不能規定波波回國要補修實習時數嗎? 05/25 10:21
→ medbiotec:樓上,我們就是訴求他們需實習一年加上學歷認證才國考 05/25 15:00
推 Rurouni:回樓樓上 現在問題在於 對方拒絕樓上所述條件 立院狀況 05/26 19:03
→ Rurouni:又相當不樂觀 所以呼籲大家一起上街頭 保健康 05/26 19:03
→ masktrue:連實習時數都拒絕= = 這波波沒救了 05/27 11:10
→ masktrue:以後可能會看到藥師兇波波醫師的藥方喔... 05/27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