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戰學校的文章根本連回應都不用回應,只需要譴責,學校的好壞又不是靠一兩人建立,學生出去多了久了就會建立口碑,例如某校訓練很扎實某校有另類特色某校素質越來越好某校出來醫院愛用等等。何必在這邊戰學校,研究所的戰大學部的也在戰,有意思嗎?希望以後 戰學校的文章,版主就直接殺掉,破壞團結逞一時之快,實在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