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vil:我持相反意見 有些教學醫院要看學長姐 若願意教的話 06/03 11:53
→ icevil:可以學很多東西 相對醫學中心 雖說有不少學術活動 06/03 11:54
→ icevil:但是如果學長姐過於繁忙 沒時間教你 到那邊很容易變成調劑 06/03 11:54
→ icevil:機器 反而都在包要 學的東西變少了 06/03 11:55
推 Violatiek:我也覺得要看各醫院風氣耶... 06/03 18:42
推 danagmwad:我覺得學東西要看人耶= =因為我也是在醫學中心實習 06/05 00:36
→ danagmwad:我的學姊有些願意教導 有些請你幫忙 有些跟你喇賽 06/05 00:36
→ danagmwad:但你看得東西多 比起一般醫院有差orz 06/05 00:37
→ danagmwad:忘了說 我個人屬於事實作型學習者= =a就是我唸書不一定 06/05 11:19
→ danagmwad:會把書的內容記住,但如果我邊實做過且唸書 很快就記住 06/05 11:20
→ danagmwad:了...所以我的臨床很多都是這樣背的orz 06/0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