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lliamCHOM (流浪到台南煮羊肉爐....)》之銘言: : 請教各位學長姊 : 最近在選實習醫院 : 區域醫院跟醫學中心哪個比較好? : 有人說 醫學中心的訓練比較完備 : 有人說 區域醫院比較輕鬆 好準備國考 : 請問學長姊會比較推薦那哪個呢? :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了~~ 去醫學中心吧 區域醫院也不見得比較輕鬆 若我會推薦醫學中心 我自己以前是在區域醫院 回想起來好像也沒有比較輕鬆 醫學中心見到的東西 應該也比較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7.223
icevil:我持相反意見 有些教學醫院要看學長姐 若願意教的話 06/03 11:53
icevil:可以學很多東西 相對醫學中心 雖說有不少學術活動 06/03 11:54
icevil:但是如果學長姐過於繁忙 沒時間教你 到那邊很容易變成調劑 06/03 11:54
icevil:機器 反而都在包要 學的東西變少了 06/03 11:55
Violatiek:我也覺得要看各醫院風氣耶... 06/03 18:42
danagmwad:我覺得學東西要看人耶= =因為我也是在醫學中心實習 06/05 00:36
danagmwad:我的學姊有些願意教導 有些請你幫忙 有些跟你喇賽 06/05 00:36
danagmwad:但你看得東西多 比起一般醫院有差orz 06/05 00:37
danagmwad:忘了說 我個人屬於事實作型學習者= =a就是我唸書不一定 06/05 11:19
danagmwad:會把書的內容記住,但如果我邊實做過且唸書 很快就記住 06/05 11:20
danagmwad:了...所以我的臨床很多都是這樣背的orz 06/0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