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riedcake (習慣)
看板
pharmacist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嘉義長庚的待遇如何
時間
Sun Jun 28 23:00:55 2009
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姐 因為明天同學要去嘉義長庚面試 想問一下那邊的待遇如何~~~~詳細一點越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83.14
→
lavenderess
:先承認......
06/28 23:18
→
friedcake
:是要我承認什麼~~~真是~~~
06/28 23:53
推
Jen01
:現在的藥師比較說 年薪大約剩七十出頭吧 以前年薪可以到80
06/30 00:01
→
Jen01
: 多
06/3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