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姐 因為明天同學要去嘉義長庚面試 想問一下那邊的待遇如何~~~~詳細一點越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83.14
lavenderess:先承認...... 06/28 23:18
friedcake:是要我承認什麼~~~真是~~~ 06/28 23:53
Jen01:現在的藥師比較說 年薪大約剩七十出頭吧 以前年薪可以到80 06/30 00:01
Jen01: 多 06/3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