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所有大大        診所如果有第三級管制藥過期應如何銷毀?    我查到書上是寫說:    「管制藥品銷毀應申請當地衛生主管機關核準後會同衛生主管機關為之」    那「當地衛生主管機關」是指衛生所嗎?還是衛生局?(搞不太清楚)    麻煩知道的人,請告知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8.168
DM1984:我是去衛生局喔 給你參考 07/05 18:45
shydream:地方衛生主管機關依法是衛生局 07/05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