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還在服役中, 剩下四個月就要退伍了. 本來想在退伍前一個月左右,利用休假到一些醫院apply, 但看了不少藥師的徵人廣告都要求附上退伍令或免役證明, 這是不是代表我一定得在退伍後才有機會應徵? 我比較希望能在退伍後立即到醫院上班, 中間不想空太久.... Orz 希望有人能解惑一下,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8.102 ※ 編輯: fleaking 來自: 59.113.158.102 (07/06 22:45)
fucoid:沒退伍令你可以跟對方面談的時候說你幾月退伍 07/06 22:51
Lizan:應該都OK啦!!重點是要醫院願意等到你退伍! 07/06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