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sya (偷偷想)
看板
pharmacist
標題
[問題] 請問美國 醫藥分家制度大概是何時呢?
時間
Wed Jul 15 00:08:59 2009
最近在準備藥妝市場報告, 也研究到美國醫藥分家制度對台藥妝業的影響, 請問有人知道美國 醫藥分家時間嗎? 大略的時間就好, 由於網路上搜尋了一天還找不到, 所以有人知道可以提供給我嗎? 像是1950年代?或是大概民國哪一年代? 或是有大大能建議還能去哪找資料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