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toTK:可以翻一下藥師法的執業職責118.161.210.231 08/20 19:52
推 pharmawind:感覺這種問題問得很隨便耶...118.170.195.160 08/21 01:22
推 cloistrevoc:感覺像是隨便問問的 114.41.8.51 08/21 07:08
推 VITAS627:那就隨便答答好了123.204.197.244 08/21 12:43
推 mike0713:飽和了嗎?還沒畢業就聽到這壞消息.......118.170.168.142 08/21 15:09
推 suavejian:應該藥局快飽和 ^^ 59.121.2.62 08/21 17:14
推 fucoid:醫院的話的確是快飽和 118.165.18.122 08/21 19:10
推 flyeagle1978:醫院會有飽和嗎 不是一直流動中??? 59.112.168.17 08/21 22:19
推 cloistrevoc:6.7f... 114.41.12.147 08/22 11:26
推 askmewhy:福利好的連後門都難擠,福利差的永遠都缺 113.61.179.238 08/22 14:52
推 fucoid:樓上正解... 118.165.13.155 08/22 15:22
推 urabon:餓不死但也吃不飽 118.168.119.9 08/2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