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招募約用藥師 一.工作內容:藥品調劑 藥物諮詢 臨床照護 社區服務 二.薪資待遇:48000/月 另有獎勵金 平均約5萬/每月 三.學經歷條件:1.大學畢業 2.具有中華民國藥師證書 四.甄選方式:1.筆試 70% (臨床藥學&藥物治療學) 2.口試 30% 五.報名方式 請於3/1下午5點前 將下列書面資料繳交至人事室 李冠璋先生 (逾時將無法參加招考 非以郵戳為憑 ) 1.報名表 需貼2吋照片 2.符合學歷之畢業證書或相關證明文件影本乙份 3.藥師證書或錄取證明影本乙份 4.中藥學分證明影本 5.身份證正反影本 六.甄試時間及地點: 時間:99年3月2日 星期二 9:00~10:30 筆試 臨床藥學&藥物治療學 10:30 開始面試 地點: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本部行政大樓一樓藥劑部(臺北市鄭州路145號) 報名資訊請見 http://www.tpech.gov.tw/ *聯絡人:曾啟庭主任 *聯絡電話:0968955532 *電子信箱: A0660@tpech.gov.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96.110
ls4860:一個月五萬...在台北真的可以過活嘛? 02/08 23:56
dispenser:住市醫的宿舍,平常節省點,應該還ok 02/09 00:43
jackeyman:我比較擔心筆試 XD 可能考不上 囧 02/09 00:44
Daddario:市聯環境不知道如何^^? 02/09 09:49
silverelf:聽說很糟... 02/09 09:58
f12508:台北五萬不如來南部賺四萬多,生活品質應該會更好 02/09 16:22
catgary:醫院藥師薪水不是大部分都是五萬?@@ 02/09 17:57
DAHOO:成大,新樓都才3萬多.. 你說咧@@ 02/09 22:40
momomos:環境.薪水.主管都很糟 02/10 09:06
f12508:成大勉強算有四萬啦.... 02/10 18:43
luhaha:薪水算OK啦 糟的是台北物價高 還要忍受公務員的態度 02/12 01:17
perlone:薪水在醫院算普通 but月休至少8天 上下班正常 業務少 02/17 00:19
perlone:有興趣可以直接跟和平的曾主任聯絡 和平的人都很好相處 02/1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