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具有師三級資格的藥師 是指只要通過國家藥師考試者即取得此資格嗎? 我查了醫事人員人事條例 好像是這麼規定的 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有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3.248
moriyako:公職藥師的分類,一般藥師沒有那樣分 04/09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