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raigWu (阿寶)
看板
pharmacist
標題
[問題] 請問何謂師三級的資格?
時間
Thu Apr 8 23:10:11 2010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具有師三級資格的藥師 是指只要通過國家藥師考試者即取得此資格嗎? 我查了醫事人員人事條例 好像是這麼規定的 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有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3.248
推
moriyako
:公職藥師的分類,一般藥師沒有那樣分
04/09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