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管制藥品管理條例第10條提到 第一級、第二級管制藥品專用處方箋,以調劑一次為限 我想要問的是 1、第一、二級管制藥品專用處方箋,以調劑一次為限 一次調劑最多幾天?(2個星期?)那裡可以找到相關法規? 2、第三級管制藥品可以開慢箋嗎?(我記得可以)相關法規那裡可以找到? 因為上面兩個問題我問人幾乎都回答「好像」、「應該」 所以想要問確定的相關規定法規在那裏可以找到? 感謝回答 -- ˍˍ 我烏 是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0.60 ※ 編輯: QOO20 來自: 124.8.50.60 (05/04 01:19)
CHCl3:我們家有收過管三的慢戔 05/04 01:20
promptkimo:我們醫院管3是專用處方箋 調劑一次 05/04 01:22
jerrylin:應該都可以開慢簽吧 我在醫院拿過 連針劑也有 05/04 02:10
ylw:我怎麼記得是一次處方,不能連處? 05/04 10:28
YAoAY:一二級管藥才以一次調劑為限 管制藥品條例有 05/04 13:09
YAoAY:一二三都要專用處方 05/04 13:10
YAoAY:全民健康保險醫療辦法第18條 除1.2級外,醫生可開慢箋 05/04 13:13
QOO20:感謝樓上...那第一、二級管制藥品以調劑一次為限, 05/04 20:49
QOO20:跳出去發現有人解答了~ 感謝你的解答 05/04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