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Cl3:我們家有收過管三的慢戔 05/04 01:20
→ promptkimo:我們醫院管3是專用處方箋 調劑一次 05/04 01:22
推 jerrylin:應該都可以開慢簽吧 我在醫院拿過 連針劑也有 05/04 02:10
→ ylw:我怎麼記得是一次處方,不能連處? 05/04 10:28
推 YAoAY:一二級管藥才以一次調劑為限 管制藥品條例有 05/04 13:09
→ YAoAY:一二三都要專用處方 05/04 13:10
推 YAoAY:全民健康保險醫療辦法第18條 除1.2級外,醫生可開慢箋 05/04 13:13
→ QOO20:感謝樓上...那第一、二級管制藥品以調劑一次為限, 05/04 20:49
→ QOO20:跳出去發現有人解答了~ 感謝你的解答 05/04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