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堂弟他今年申請上 Ohio State University 藥學系 要唸八年的樣子 請問學成的話 可以回台灣職業嗎 還是必須考學歷檢定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9.45
gogo9527:是Pre-pharm嗎= = 05/06 18:00
mingyui:應該是就像他們的預醫 05/06 18:01
mingyui:這間學校剛剛看排名在藥學領域前十名ㄝ 05/06 18:02
mingyui:如果回來都不能考藥師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05/06 18:03
jerrylin:可以留在那邊執業啊 台灣藥師環境又不比國外好 05/06 18:14
danielh2o2:回來台灣教書!! 05/06 18:31
danielh2o2:現在藥學系的老師越來越難聘到本科系畢業的了 05/06 18:34
jerrylin:藥學系老師都去外面開生技公司賺錢了 05/06 19:24
danagmwad:不是已經是九大州之內了嗎?幹嘛還要考學歷檢定冏a 05/06 20:41
danagmwad:直接考上藥師執照就能執業啦 不過方向可能會差很多... 05/06 20:41
danagmwad:我也是建議往教職走 如果他有興趣的話 05/06 20:41
danagmwad:沒有的話 就不要鼓勵他回來吧!XD 05/06 20:42
mingyui:謝謝大家的推文 05/06 23:38
icevil:好學校耶 不知到外國藥學跟醫學分數會差很多嗎? 05/06 23:40
icevil:我同學說如果醫學系申請不到就應該會念藥學 不過.... 05/06 23:40
icevil:最後還是讓他去念密西根醫學 她爸是在台灣的精神科醫師 05/06 23:41
icevil:相當相當不贊同讓她念藥學.. 唉 ~.~ 05/06 23:41
odesai:她爸是對的,...... 05/07 11:39
jase1979:我也覺得他爸是對的...省的到國外念藥學回來要被酸 05/07 12:29
danagmwad:突然有股淡淡的憂傷... 05/07 20:33
illusion07:你堂弟申請上的應該是BSPS 課程裡沒有實習 不能考執照 05/07 22:27
donicf3:樓上外找~~(誤) 05/07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