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skmewhy (為什麼)》之銘言: : 借標題 ^^ : 請問診所一周七診,每診3小時,幾乎固定會超時半小時 : 地點在台中縣,其實接近台中市,小兒科 : 含勞健保,月薪兩萬八,這樣是平均值以上還是以下呢? : 請前輩們指點一下!! : 感謝 ! : ------------------------------------------ : 話說,有沒有專門討論薪資情報的論壇呢? 透明化的話也容易跟醫師談價錢~~cc 一個月28診 一診1000元 是真的有點少 照一般行情是不會那麼低的... 如果你是part time 的 就是1個月七診 我就相信是這個價碼.. 還有藥師如果發現薪水低很多千萬別區就 如果一區就 以後風聲出去 大家平均所得就會降了....... 薪資要自己跟醫師談 你有多少實力當然醫師就會給你說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7.58
askmewhy:可以請問大約還有幾千塊的議價空間呢? 06/01 13:39
jerrylin:就用時薪300~400去算.... 06/01 16:47
supersecret:樓上時薪計算可以參考 另外北部高南部低 也要考慮進去 06/02 16:37
supersecret:新開業診所通常有很多不確定性 也有討論空間 06/02 16:37
supersecret:寧願醜話說前頭 不然等談定了約簽了 討論空間就很少了 06/02 16:38
jerrylin:新開業又怎樣...經營不起來陪醫生一起死 經營起來也不會 06/02 17:57
jerrylin:幫你加薪.... 06/02 17:57
sharkimage:樓上說的沒錯(當初我就是隨意 結果被凹掉很多錢 @_@) 06/0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