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朋友剛畢業考上執照 要到診所藥局上班當第二藥師 我的印象是不用修48學分阿 可是公會說要修滿學分 藥局才能用他的名字申請健保 有點疑惑,麻煩清楚的人可以說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9.88
juicyman:好像要有48學分才可以跟健保局簽約,當申報藥師... 09/24 23:00
icegirl1:藥師法是說剛畢業不用 但是健保局邱他不管這麼多 09/25 00:47
icegirl1:健保局要48學分才會跟診所簽約 09/25 00:47
DM1984:樓上專業 09/25 10:08
juicyman:重點在健保局邱這句話... 09/25 21:15
agelben:喔,謝謝大家,那在問一下,有緩衝期嗎,例如幾個月補齊 09/26 01:16
jackeyman:好像三個月內補齊 09/26 02:00
Balasam:請問醫院上班也要求補滿48學分 也是健保局的關係嗎? 09/26 13:27
MikeFreeway:因為醫院也是健保特約機構,所以適用 09/26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