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icyman:好像要有48學分才可以跟健保局簽約,當申報藥師... 09/24 23:00
→ icegirl1:藥師法是說剛畢業不用 但是健保局邱他不管這麼多 09/25 00:47
→ icegirl1:健保局要48學分才會跟診所簽約 09/25 00:47
→ DM1984:樓上專業 09/25 10:08
推 juicyman:重點在健保局邱這句話... 09/25 21:15
→ agelben:喔,謝謝大家,那在問一下,有緩衝期嗎,例如幾個月補齊 09/26 01:16
→ jackeyman:好像三個月內補齊 09/26 02:00
推 Balasam:請問醫院上班也要求補滿48學分 也是健保局的關係嗎? 09/26 13:27
推 MikeFreeway:因為醫院也是健保特約機構,所以適用 09/26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