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M1984:個人感覺太低 10/11 22:28
推 jerrylin:台北這樣太低 10/11 22:29
→ jerrylin:一診一千不如來台中好了 XD 10/11 22:30
→ khone:太低 不算執照費應該是400/HR 比較合理 10/11 22:51
推 Eleen8651:應該是因為她現在處方量沒有大到需要第二張執照 10/11 22:51
→ Eleen8651:通常執照費10000再加上時薪300 or 時薪400-500不另外算 10/11 22:52
→ Eleen8651:執照費 看你個人需求 10/11 22:52
→ Eleen8651:我覺得是因為他新開處方量不大所以這樣算 10/11 22:53
→ Eleen8651:如果你現在就還是掛進去的話 以後她處方量變大 須要用你 10/11 22:53
→ Eleen8651:的執照報健保 你覺得她會回頭算給你嗎? 10/11 22:53
→ TAlison:感謝大家的意見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10/11 23:03
推 langrisser:台中的行情價是一診1000無誤 10/12 00:22
推 op5566:不掛照的話 可以接受了 執照自己拿去換錢吧 10/12 12:03
推 lavenderess:可以不掛照哦?? 10/12 12:09
推 odesai:被查到好像可以15天內補掛照 10/12 15:10
推 askmewhy:台中一診一千是最低的喔!常缺人 10/13 06:31
→ askmewhy:另不掛照是違法的吧...cc 10/13 06:32
→ jerrylin:台中哪邊缺人~請寄信給我 XD 我可以帶照喔~ 10/13 12:49
推 yennchiao:樓上的有沒有兩年經驗?我知道太平有間診所有缺~ 10/14 22:53
推 langrisser:樓上也請寄信給我吧 XD 10/16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