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應徵一家診所(台北市新開的診所) 我做一到六晚診(6:30~9:30),有兩天會上午診(也是三小時),也就是8診 一天看診人數最多60~70人 醫生說一診1000,沒有執照費(他說沒這個預算,我可以選擇掛或不掛) 這樣感覺時薪好像不到350耶 想請問有在診所工作的藥師們這樣的行情是OK的嗎? 因為他是第一次請藥師 我也是第一次去應徵診所 所以兩方對行情都不是很了解 但看板上台北的診所好像時薪都可達350~450 感覺如果答應去工作好像有點虧了 但是醫生和小姐們人好像還不錯 應該會是不錯的工作夥伴 真是令人猶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9.192
DM1984:個人感覺太低 10/11 22:28
jerrylin:台北這樣太低 10/11 22:29
jerrylin:一診一千不如來台中好了 XD 10/11 22:30
khone:太低 不算執照費應該是400/HR 比較合理 10/11 22:51
Eleen8651:應該是因為她現在處方量沒有大到需要第二張執照 10/11 22:51
Eleen8651:通常執照費10000再加上時薪300 or 時薪400-500不另外算 10/11 22:52
Eleen8651:執照費 看你個人需求 10/11 22:52
Eleen8651:我覺得是因為他新開處方量不大所以這樣算 10/11 22:53
Eleen8651:如果你現在就還是掛進去的話 以後她處方量變大 須要用你 10/11 22:53
Eleen8651:的執照報健保 你覺得她會回頭算給你嗎? 10/11 22:53
TAlison:感謝大家的意見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10/11 23:03
langrisser:台中的行情價是一診1000無誤 10/12 00:22
op5566:不掛照的話 可以接受了 執照自己拿去換錢吧 10/12 12:03
lavenderess:可以不掛照哦?? 10/12 12:09
odesai:被查到好像可以15天內補掛照 10/12 15:10
askmewhy:台中一診一千是最低的喔!常缺人 10/13 06:31
askmewhy:另不掛照是違法的吧...cc 10/13 06:32
jerrylin:台中哪邊缺人~請寄信給我 XD 我可以帶照喔~ 10/13 12:49
yennchiao:樓上的有沒有兩年經驗?我知道太平有間診所有缺~ 10/14 22:53
langrisser:樓上也請寄信給我吧 XD 10/16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