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上的學長姐好 因為家庭因素 要到嘉義求職 想請問嘉基藥師的 工作環境,簽約制度,休假制度,排班方法,工作氣氛以及薪資待遇 如果板上的先進學長姐有任何訊息 請寄站內信給我 非常感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09.144 ※ 編輯: nicewilly 來自: 61.57.209.144 (11/14 16:11)
cutekoalasz:這好像是第二個人問了XD 11/15 00:57
tisly:嘉基真熱門 11/15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