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版上大家說 有人有在職進修嗎? 因為醫院會希望我們去進修 可是我不知道是頻自己喜好選科系 還是畢業後大家有偏向走哪一類 或 哪一間學校 的進修? 也許現在開始努力會有不錯的學校 只是不知道競爭會不會跟大學一樣激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30.60
gcarrot:找自己喜好吧.. 01/12 17:49
toshbio:輔大有學士後法律系 晚上上課 錄取率約50% 蠻高的@@ 01/13 00:17
lemoncoca:那考的科目是?? 01/13 19:13
toshbio:國英+資料審查+口試 01/14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