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藥師學長姐. 診所上班超過時間, 跟醫生要加班費,醫生不給, 準時走醫生又叫我做到沒病人再走, 他的理由是其他員工都還在上班(不清楚其他人是否有給加班費), 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229
shallow1112:我也這樣= = 說 責任制 02/10 01:31
sharkimage:簽約內容拿出來 有寫就爭取 沒寫就認命~~ 02/10 07:00
sharkimage:我當初也被凹了很多加班費 當初口頭說的不要當真啊!! 02/10 07:01
open2005:請問您的上班時間 有一直在做嗎 還是病人沒很多 02/10 07:59
open2005:如果上班時間連喝水上廁所都沒時間 然後超過時間又不給加 02/10 07:59
open2005:班費 那趁早辭職算了 02/10 07:59
ayoun22:跟大家說說這是哪間診所 02/10 08:01
STICKER:換一間吧 這種都得花時間跟他處理 很麻煩不如換一間 02/10 16:10
jerrylin:掛牌前能談盡量談 對加班費躲躲閃閃的不講好就別想拿了 02/11 02:56
jerrylin:"不會拖診" 那先講好"萬一"拖診的加班費 這是必要的 02/11 02:57
amy101531:一開始進入公司就要談,不然就是暗示要離職看老闆的想法 02/11 23:45
yennchiao:連上廁所喝水的時間都沒有.超時也不給.為什麼都遇到這種 02/16 00:53
yennchiao:口頭說的真的不能當真啊..的確一開始就要談好.. 02/16 00:54
yennchiao:多謝各位學長姐的開示,我會好好想想.. 02/16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