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llow1112:我也這樣= = 說 責任制 02/10 01:31
推 sharkimage:簽約內容拿出來 有寫就爭取 沒寫就認命~~ 02/10 07:00
→ sharkimage:我當初也被凹了很多加班費 當初口頭說的不要當真啊!! 02/10 07:01
推 open2005:請問您的上班時間 有一直在做嗎 還是病人沒很多 02/10 07:59
→ open2005:如果上班時間連喝水上廁所都沒時間 然後超過時間又不給加 02/10 07:59
→ open2005:班費 那趁早辭職算了 02/10 07:59
→ ayoun22:跟大家說說這是哪間診所 02/10 08:01
推 STICKER:換一間吧 這種都得花時間跟他處理 很麻煩不如換一間 02/10 16:10
推 jerrylin:掛牌前能談盡量談 對加班費躲躲閃閃的不講好就別想拿了 02/11 02:56
→ jerrylin:"不會拖診" 那先講好"萬一"拖診的加班費 這是必要的 02/11 02:57
→ amy101531:一開始進入公司就要談,不然就是暗示要離職看老闆的想法 02/11 23:45
→ yennchiao:連上廁所喝水的時間都沒有.超時也不給.為什麼都遇到這種 02/16 00:53
→ yennchiao:口頭說的真的不能當真啊..的確一開始就要談好.. 02/16 00:54
→ yennchiao:多謝各位學長姐的開示,我會好好想想.. 02/16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