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快考試了在找書~ 發現有每年分的詳解 也有依照科別的詳解 請問各位前輩們, 是只有編排不一樣,內容都一樣嗎? 哪種比較方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3.132
johnnyjaiu:笨笨:黃老師,該買哪一本書呢? 黃:每本都很棒啊~ 02/27 21:59
johnnyjaiu:笨笨:全部買都看不完耶~ 黃:每本都是重點啊~ 02/27 21:59
johnnyjaiu:笨笨:老師你的9X年詳解出了沒啊? 黃:你前面的書看完嗎? 02/27 22:00
johnnyjaiu:法規: 題解,其他: 近三年詳解 02/27 22:02
johnnyjaiu:私心想買白老師的書...但又買不到... Orz 02/27 22:02
tolowali:我不推他家的題解 因為很多錯誤都沒訂正 02/28 22:07
johnnyjaiu:訂正是要上他的補習班才會訂正... 03/02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