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本人這幾天忽然在藥師版爆紅,頗獲大家"肯定",俺真是受寵若驚, 感動的痛哭流涕,實在謝謝各位大大的熱情支持,特別是國防藥的好兄弟們, 更是動員全體國軍之力,火力全開支持我,愛護我,在此代表陸海空三軍向國 防藥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相信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不再孤單,也了解藥師同 行們是多麼有理想有抱負,絕對不是一盤散沙! 然後我相信大家都有玩Facebook,這玩意實在是劃時代的發明,在此期待 大家都要加入FB,大家看看僅僅18天,長達30年的獨裁埃及就被推翻(真是他媽 的夠威!),如果應用此神器來表揚對藥師特好的"超級賣績優醫院或診所",簡 直是會讓績效不佳醫療院所自動關門反省檢討,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吝於誇獎 "超級好"的醫師,要學會讚美別人PLP,我相信藥師未來絕對是光明璀燦有前途的! 所以兄弟姐妹們加入FB吧,證嚴法師說:"虎死留皮,人死留名!",人生只能活 一次,到底是要精彩的活,還是窩囊廢當小孬孬混一生,決定權都在自己,我們藥師 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李小龍,啊~~~靠腰,我又離題扯太遠……. 最後重點還是要十二萬分的感謝國防部用心栽培訓練,讓此次國防藥拋頭顱、灑 熱血的弟兄們(像P90Lsd、gcarrot),都能升官發財,繼續為藥界打拼努力,開創中華 民國國軍藥師史嶄新的一頁! 敬呈 國防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8.29
joe1152000:哀 03/01 21:04
ls4860:這篇的目的是啥 頌讚國防藥學嘛? 03/01 21:19
gcarrot:澄清:我不是藥師.. 03/01 21:33
gcarrot:還有,我怎麼不覺得國防藥學有"被頌讚"的感覺? 03/01 21:34
crystall:我想原PO一定很想成為國防藥學的一份子吧 03/01 21:38
DEITY0413:TO e大,你要不要考慮留個facebook或姓名、MSN之類的 03/01 21:39
DEITY0413:有你這麼罩的朋友,我想我們都會感激你的!! 03/01 21:41
KingJames56:林X宏同學,可以不要丟成功75th的臉嗎? 03/01 21:47
saisyu:您PO的資訊不是那麼正確,當事人澄清,不懂為什麼要鬧版? 03/01 21:51
crystall:建議原PO可以重考學測,考個73級分加入國防藥的行列 03/01 21:55
crystall:國防部應該很歡迎這麼優秀的人才加入國軍行列XD 03/01 21:56
jason0621:這位優秀又自我感覺良好的藥師 不知在哪高就呢? 03/01 21:56
KingJames56:新北市藥師公會委員,出去都跟主任級的吃飯,很威的! 03/01 22:03
eo55:各位看官~~喜歡就推~~~不喜看就噓即可!我承受任何指教責備! 03/01 22:06
jason0621:以e大這麼好文筆及口才 新聞界沒你真是太寂寞了 03/01 22:09
jerrylin:.................................. 03/01 22:10
eo55:呵呵~~新聞界人才濟濟,我敬陪末座! 03/01 22:11
ls4860: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北縣公會裡態度也是這樣輕浮嘛? 03/01 22:16
crystall:不會啊,原PO滿會打嘴砲,又會在PTT取材 03/01 22:17
saisyu:說實在我不懂要浪費時間討戰,噓你或推你一點意義沒有 03/01 22:21
eo55:既然大家對我如此質疑,我想我要正經點澄清幾點: 03/01 22:41
eo55:1.公會委員都是熱誠藥師夥伴組成,彼此互相加油打拼! 03/01 22:43
eo55:2.基本上我想藥界,能高就處?應該很少吧,就是混口飯吃而已! 03/01 22:46
eo55:3.主任也是人,任何藥師都能請他們吃飯,學習並成長自己,不難! 03/01 22:49
eo55:4.自古以來文人相輕,PTT也是,如果流於攻擊個人與學校就失格! 03/01 22:51
eo55:5.如果你是有熱誠願意做事的藥師,歡迎批評指教,我虛心接受! 03/01 22:54
setokaiba:那說錯話又死不肯承認也不道歉的算不算失格? 03/01 22:54
eo55:6.我做事一絲不苟,小心謹慎,畢竟藥業艱辛,我想大家夥都一樣! 03/01 22:59
crystall:"流於攻擊個人與學校就失格",原PO之前就失格了喔 03/01 23:01
ls4860:靠 你真的很敢講耶 對不起我很下流 我真的很知道是哪個學校 03/01 23:02
joe1152000: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03/01 23:02
ls4860:可以養成這樣的藥學文人 人才 03/01 23:03
eo55:7.藥師很多愛酸人,這點說真的不太好,但沒辦法,人浮於世嘛! 03/01 23:03
KingJames56:我想跟你也沒啥好指教的,畢竟你也只會一直亂叫而已 03/01 23:06
eo55:8.基本上藥學七校我都支持,我沒任何文章說藥師不好吧?去看看! 03/01 23:09
eo55:反正小弟在此祝福藥界各位大大,都能發光發熱,加薪發財就是囉! 03/01 23:11
THENRY:小弟七點多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 看是e大PO的 就沒點進去... 03/01 23:23
THENRY:剛來看覺得怪 怎麼還沒出現X1 原來是還不夠多... 03/01 23:24
KingJames56:好啦,大家別在噓他了 03/01 23:24
KingJames56:一個31歲的已婚男子這種時間不陪老婆,上ptt陪大家嘴砲 03/01 23:25
THENRY:其實e大是從之前有人在高中版問關於國防藥跟警大鑑識的選擇 03/01 23:25
KingJames56:已經夠可憐了,大家就讓他取取暖唄 03/01 23:25
justinsu:那我來幫噓一下好了... 03/01 23:25
KingJames56:我噓,只是因為紅的喜氣嘛XDDD 03/01 23:25
THENRY:在e大強力吹捧下 發文者好像真的想推國防藥了 如果真的是 03/01 23:26
THENRY:那個人的興趣所在 的確為美事一樁 只怕..e大說的落差太大 03/01 23:26
THENRY:那真是誤人前途... 03/01 23:26
eo55:我不想誤人子弟,我只是分析,選擇權在她自己,好死不死轉到這! 03/01 23:33
KingJames56:wow,發文的時候慷慨激昂,現在一聽到誤人子弟又推得一 03/01 23:35
KingJames56:乾二淨,不當官真的可惜 可惜 03/01 23:35
eo55:我也是真衰小,忽然就這樣被e大e大叫,真是千萬個不願意~~~哀! 03/01 23:36
howarddola:死的都能說成活的,台灣的藥界有疚了!果肪部長萬歲! 03/01 23:36
eo55:反正PTT那麼多高手幫她分析,我只是起個頭,選擇權在她嘛! 03/01 23:38
onlymonkeybo:學長你們澎湖太操了啦,好好的人怎麼變這個樣子... 03/01 23:40
howarddola:既然有人起了頭那我一定要跟進嘛...e大耶~我噓! 03/01 23:40
eo55:我最高興的是~~難得大家如此慷慨激昂公幹我,藥界真的有救了! 03/01 23:42
onlymonkeybo:我上下班現在不噓對不起我在部隊的兄弟! 03/01 23:43
iwsly:........ 03/01 23:49
eo55:今晚真是藥界公幹日,在大家滿滿公幹祝福聲中劃下句點,我睡囉! 03/01 23:54
onlymonkeybo:樓上趁我家毛哥關在部隊在這戰有什麼意思?有膽兩週 03/01 23:59
onlymonkeybo:後再戰! 03/01 23:59
joe1152000:毛哥~毛哥 03/02 00:03
howarddola:是毛哥!是毛哥!! 03/02 00:08
IamSam:毛哥!! 03/02 00:13
eo55:OK~~是英雄人物毛哥對不對?記得部隊休假來此找我泡茶聊天喔! 03/02 00:16
IamSam:不是要睡了~也是英雄的eo55 03/02 00:22
joe1152000:可能他聽到毛哥的威名~嚇到醒來了 03/02 00:25
eo55:睡不太著耶~~被大家公幹到屁股開花很痛耶~~~老婆幫我摸摸! 03/02 00:34
eo55:好啦~~我真的要睡了,各位親愛的藥師夥伴們,來~親一個晚安囉! 03/02 00:37
johnnyjaiu:能在藥學版被噓到X還真的不簡單- - 03/02 12:21
eo55:樓上中肯~~老婆我噴了........是......噴淚中! 03/02 13:31
premire:你討噓我偏要推你,還有快點在fb發起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你 03/02 17:18
premire:唷^.< 03/02 17:19
Ivanson:樓上LAG有點久~~ 03/02 19:29
premire:我不是lag 只是終於忍不住了 03/03 10:04
hscv:我推推文 03/04 04:58
roy210100:自古以來...推噓不兩立 記得保持刑症終粒 各位大大 03/04 12:48
roy210100:依我看eo55都要變e04了 03/04 12:48
jiangchaoyou:看到毛哥都出場了!!! 讓我助大家一臂之力吧 03/04 18:04
eo55:肛門口血流不止,一直滴一直流,都沒法坐沒法走,躺平養傷中... 03/04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