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問的是 血清素(serotonin) 請問如果體內濃度增加是會造成:思睡還是失眠 我記憶中是興奮所以會睡不著! 但是有人跟我說會想睡覺! 可以解釋你答案一下論嗎 -- 穿上白袍時請叫我專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13.69
paulyang5054:我印象中 SSRI在體重方面 藥理學課本說會減重 但 03/19 23:27
paulyang5054:治療學課本的副作用圖表說 體重會增加 XD 03/19 23:27
paulyang5054:不過我考上後 就沒Follow 有沒有改了 03/19 23:28
luckystar777:會快樂 03/19 23:49
sinzan:serotonin會有中樞興奮效果,GABA才是會想思睡 03/20 07:08
VagueEiei:如果是Serotonin Syndrome有可能會想睡覺 03/20 12:22
dolaemo1016:因該是失眠,像prozac是早晨使用,就是怕晚上失眠 04/06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