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處方藥不得買賣 我想這是常識(就理論上來說) 但是似乎有個例外 如果是醫師開處方箋"自費"購買 那麼是不是就不用受到健保用藥規範 連安眠藥也可以有條件購買囉 既然沒有健保規範 那麼隨便他"自費"想開幾顆就幾顆嗎??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有沒有法令規定這個問題? 希望可以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2.215
sdbb:如果講實話,可能會被刪文 04/07 23:22
Digitoxin:那請寄站內信 04/07 23:25
diezoo:可以啊~只要你找的到願意負責這張處方的醫生那OK啊~ 04/07 23:50
diezoo:有問題的話開這張處方的醫師是要負責的 04/07 23:50
sdbb:單就四級來講,若不走健保,是幾顆就幾顆沒錯 04/07 23:58
sdbb:但是,fda來清點時,人家會問 04/0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