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在1111貼履歷找兼職藥師工作 新泰醫院有主動聯繫;只是時薪開的很低 只有250 想請問有在新泰工作過的前輩們,時薪250是醫院內的藥師價碼嗎? 還是與我兼職有關??因為兼職不用輪大小夜 不用排班(只要固定一個月上兩週六日) 所以時薪才被開的這麼低嗎? 我同學物理治療師兼職時薪也是250啊 另外也想請問前輩們新泰的工作環境如何 謝謝 也歡迎站內信不吝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0.55
jerrylin:掛牌費有另外算嗎 06/01 15:40
newsoulist:啊對 忘記問掛照費是多少了@@ 06/01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