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PGY是否一定要待在教學醫院OR醫學中心才可以受訓呢 如果一考上執照就先去藥局或診所的話 超過PGY的期限 這樣還可以去醫院上班嗎 另外沒有PGY2年期的訓練 但是2年調劑經驗 是否也可以自行開業健保藥局呢 最後想請教一下 PGY是否有參加的必要性呢 對找工作有什麼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