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nzan (巴菲哲)
看板
pharmacist
標題
[問題] 關於PGY2年訓練
時間
Sat Aug 13 10:39:25 2011
請問PGY是否一定要待在教學醫院OR醫學中心才可以受訓呢 如果一考上執照就先去藥局或診所的話 超過PGY的期限 這樣還可以去醫院上班嗎 另外沒有PGY2年期的訓練 但是2年調劑經驗 是否也可以自行開業健保藥局呢 最後想請教一下 PGY是否有參加的必要性呢 對找工作有什麼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