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way:消滅社區藥局 鼓勵藥局不要賣藥 賣健康食品 奶粉 衛生紙 10/22 23:57
推 virgil010030:繼續砍阿,最好讓外商全部退出台灣,四大科全部缺人 10/23 03:19
→ virgil010030:鬼島人以後就吃樹皮啃樹根喝符水治病,愚蠢的賤保局 10/23 03:20
→ jerrylin:外商已經退出公家醫院的競標啦. 10/23 03:24
推 Abyss:公家醫院才用的起原廠...... 10/23 08:50
推 fox1103:利益導向~要換選票囉 10/23 08:55
→ jerrylin:原廠藥用量最大的是長庚吧 10/23 12:32
推 b8301013:公家醫院藥價較高,像以署聯標為例,大約只砍到原價的九 10/23 20:12
→ b8301013:折,同樣的藥在私人醫院可能砍到五折以下甚至更低,所以 10/23 20:13
→ b8301013:很多藥商都把重兵(美女)放在公家醫院,尤其是醫學中心 10/23 20:14
→ b8301013:長庚醫院雖然用量大,但砍價砍得兇,毛利低,不好賺 10/23 20:14
→ perlone:長庚最近很多藥都換台廠了 10/24 01:08
推 sylvesterleo:要不要大家網路串聯抗議砍藥價導致排擠外廠 10/24 13:24
推 DreamFly0811:抱歉...想請問一下 給付降低為何醫院會較願意採購呀? 10/25 14:02
推 jerrylin:隨便編個理由罷了 10/25 18:42
推 jerrylin:事實上是繼續砍藥價下去 原廠都要退出台灣 10/25 19:06
推 virgil010030:健保局都是一堆短視近利的豬腦袋 10/29 00:07
→ tedo:從XX督堡聯盟所說的話 可以完全知道她不懂醫院經營 11/07 17:14
→ tedo:給不懂的監督 以後鬼島不會有啥好下場的 11/0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