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ulyang5054:clarinase 好像掰掰很久了 11/01 02:28
推 jerrylin:原廠的有些還有 只是退出健保改自費 11/01 09:47
推 jerrylin:只是以後一個月的原廠藥自費都要破千這樣 11/01 09:52
推 ls4860:以後台灣的另類奇蹟 原廠藥自動不加入健保 只有自費 11/01 18:10
推 zergop:不如說藥價差減少醫院應該釋出處方才有一線署光 11/01 19:29
→ jaguarccu:釋出處方?怎麼說 11/01 20:11
推 jerrylin:釋出沒利潤的處方你就當免費的義工吧 11/01 20:21
→ jerrylin:有人想接處方只是想衝來客數好賣保健食品 隨便了 11/01 20:23
→ jerrylin:藥師都不能團結有個共識 健保被玩爛也是剛好 11/01 20:23
→ chiyahyo:康瑞斯回來一陣子了喔.嘉鏵有,不然好像是久裕問一下吧 11/01 20:47
→ jerrylin:有啊 只是貴到暴而已 11/01 20:53
推 justnaive:健保應該多想想如何避免藥品的浪費,在台灣被病人丟掉的 11/01 22:11
→ justnaive:藥太多太多了! 11/01 22:11
推 zergop:現在藥局不接處方能生存嘛? 11/01 22:12
→ zergop:當免費義工總比餓死好吧,沒人想搞爛健保 11/01 22:14
→ zergop:健保越來越摳那也是常態,早點做好準備才好吧 11/01 22:16
→ jerrylin:健保局不就正在搞爛健保嗎 11/02 00:48
→ jerrylin:你能怎麼準備 趕快去學習怎麼嘴砲賣保健食品嗎 XD 11/02 00:49
推 thomasluh:沒錯...藥局口才訓練中,推得出去還有分紅可補貼薪水 11/02 12:00
推 zergop:總比現在在這裡挨好了堅持藥師服務費不折扣 11/03 09:39
→ zergop:這才是藥師可以維持薪水水平的方法 11/03 09:39
推 virgil010030:clarinase 不是改成 finska LP...話說效果真的有差 11/07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