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armaci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泰的網站是說月薪5.2萬 看起來比板上的4.4萬高很多 請問是加了年終後平均 還是有加薪阿 謝謝 ※ 引述《domejo (都沒救)》之銘言: : 朋友想去國泰醫院 : 但不清楚待遇 : 不知有沒有先進在國泰待過 : 懇請 惠復 : 感謝在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9.35
JENZER:我聽業務朋友轉述是4.2W 一年13個月 不知是否有誤!? 01/28 00:33
mig:我去年年初 去應徵新竹國泰 45000 打死 01/28 01:31
mig:或許我記錯了 大概就42000-45000 01/28 01:33
adairchang:加年終不扣稅52k嗎? 01/28 10:17
goodbye:我有個不熟的同事有去 聽說有調整成52k 01/28 13:15
jerrylin:徵不到人終於加薪了? 01/28 22:00
yoyodawning:新光有加,你還是去新光好了 01/30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