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NZER:我聽業務朋友轉述是4.2W 一年13個月 不知是否有誤!? 01/28 00:33
推 mig:我去年年初 去應徵新竹國泰 45000 打死 01/28 01:31
→ mig:或許我記錯了 大概就42000-45000 01/28 01:33
推 adairchang:加年終不扣稅52k嗎? 01/28 10:17
推 goodbye:我有個不熟的同事有去 聽說有調整成52k 01/28 13:15
推 jerrylin:徵不到人終於加薪了? 01/28 22:00
推 yoyodawning:新光有加,你還是去新光好了 01/30 09:09